分享至

小編曾阿姨首次參與!手機界的王者旗艦機皇S9發表體驗會~

被三星受邀到2018年度旗艦機Galaxy S9/S9+,真的備感榮幸感動萬分呀!

這台可是年度眾所矚目的新機,一同來看看有甚麼令人期待的新功能吧!!

 

這次Galaxy S9/S9+不只在規格、配備上全面升級外,也同時帶來滿滿的新科技。

並且分別在展場中有不同的體驗區讓參觀者做實際操作!

 

【超慢動作攝影】

1、超慢動作攝影可將0.2秒的影像拉長至6.3秒,讓平凡無奇的影片都變有趣!
2、貼心陷阱快門,精彩畫面不流失!
3、拍攝下來的影片直接在手機中進行編輯並剪取、分享(有35款內建音樂、也可以載入自己的音樂庫)

 

【一鏡雙光圈】

1、F1.5 / F2.4 不分晝夜拍出美美照片
2、OIS光學防手震、多重影像疊合技術在提升!

這次S9/S9+力戰群雄的奪下DxOMark 有史以來的最高99分,成為當今最強拍照手機!!

【超優雙喇叭】

1、AKG完美調教雙喇叭,音效再升級
2、Dolby杜比環繞音效技術,完美呈現360度的環場音效

相較於前一代S8單喇叭的音效品質,真的是全面升級,

並且搭配S9/S9+美美的無邊界的螢幕體驗,讓用手機看影片都變成一種享受。

【AR貼圖虛擬人偶】

1、分析2D影像,描繪出100多個面部特徵,打造趣味3D個人化虛擬人偶

2、自動產生18個個人化人偶貼圖,盡情分享真實生活情緒

3、支援大部分的三方通訊軟體, 社群不中斷

這次Samsung S9/S9+不只讓你可以變身動物而已,它可以打造專屬於自己的人偶貼圖哦!!

【Bixby Vision】

現在的Bixby Vision除了可以查詢物品資訊外,還可以即時翻譯跟AR地標顯示…等等的新功能,

使用上真的是非常的酷炫!有了這支手機之後,出國就算完全不懂當地語言或是地標也不用怕了!!!!

總之,在這回的上半年新機Galaxy S9/S9+真的是看到了Samsung心意,

不只相機、娛樂影音又更加升級,消費者的生活使用及體驗上又更加突出。

為了怕大家不想看曾阿姨嘮叨,以下就整理出這次S9/S9+的懶人包另附上完整規格表及實拍圖給大家參考啦~~

  • 一鏡雙光圈,夜拍機皇誕生
  • 超慢動作拍攝,捕捉精彩瞬間
  • AR虛擬人偶,好玩又好用
  • AKG雙喇叭,影音新享受

購買連結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912900394&p_orderTyp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