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現代人經常手機不離身,常常用眼過度! 

好康不藏私,分享一個超好喝又養生的有機茶飲,

這是通過有機認證不灑農藥,比去外面買的飲料都還來得健康~~

就是台灣好品 有機枸杞菊花舒目養生飲~~~~3C重度使用者與上班族的舒目法寶阿!!!!!!!

▲嚴選當季新鮮的有機杭菊及有機大枸杞,並採用日本進口的耐熱PET網狀三角立體茶包

更能充分釋出濃郁的茶湯滋味

▲嚴選有機栽種的枸杞,果肉飽滿厚實,不使用農藥、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有機菊花則是採用中國長江流域一帶有機栽種的杭白菊,也是最優質的藥用菊花,

有濃郁的香氣和香甜味,不使用農藥與,花瓣呈現淺黃至白的自然色澤。

▲享用有機枸杞菊花茶最棒的方式就是熱水沖泡或冷泡,

無論是工作或休息時,都很適合泡一杯享用。

▲金黃清透的茶湯好迷人,靠近就能聞到濃郁的菊花香氣。

▲有機枸杞菊花茶有自然的香甜味,喝起來溫潤順口不燥,很適合即將來臨的夏季飲用。

 

另外有機枸杞菊花茶包也可以做料理,製程非常簡單!就讓小廚娘來小試身手一下!

▲準備食材(雞腿料理)

1)有機枸杞菊花茶2包

2)一隻大雞腿

3)紅棗 5顆

4)薑片 少許

▲首先先將薑片下去爆香

▲將洗好的雞腿肉和薑片一起拌炒

▲最後水加到滿,再倒入1杯米酒,開中小火燉煮1小時就可以起鍋享用

有機枸杞菊花茶的部分可以將茶包剪開料理,喝湯的時候可以品嚐到菊花瓣及枸杞

   

▲有機枸杞菊花燉雞湯完成!

 (若想要整顆完整菊花可以另外購買添加喔!)

 

雞肉搭配有機枸杞菊花燉煮,肉質軟嫩Q彈且吸附湯汁美味,每一口都飽滿香醇,

添加一杯米酒提味,讓整鍋雞湯更好喝喔~(重點是備料很簡單又不花時間)

 

「台灣好品 有機枸杞菊花茶」嚴選有機杭菊及有機大枸杞,

採用三角立體茶包方式,茶湯十分濃郁溫潤,可以直接沖泡飲用,也能燉煮料理!

推薦給想喝菊花茶或做料理的你們^^

 

這裡買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45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