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度爆表!!MUID多功能化妝鏡檯燈開箱囉~

img_1657

最近編編一直收到同事跟朋友的私訊問我:

“欸欸 你的那個化妝鏡真的很好用嗎?

看完開箱影片真的很想打包回家耶!”

(不誇張 最近陸續有快十個人這麼問…)

所以編編乾脆來這邊踹共(搞的一副要釘估支的!!)

當初會做這個商品其實……..就是個私心而已 哈哈哈哈

因為很想要這個鏡子 乾脆跟廠商談個低於市面售架的漂亮活動價

然後自己趕快買來用 就這麼簡單又自私(大誤!!)

哈哈 開玩笑開玩笑~

就是基於一個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概念想分享給所有MOMO的粉絲:)

img_16611

★不胡說之有圖有真相★
身為一個不化妝不能出門的女生

能找到兼具質感x化妝鏡x化妝燈x置物架於一身的超高CP化妝鏡小物!!

真的是像中樂透般開心:)

你看看你看看~放在家中的任何一個角落是不是都超有質感又時尚?

%e6%9c%aa%e5%91%bd%e5%90%8d1

最貼心的莫過於細節的貼心小設計

★觸控式按鍵-一秒切換化妝燈小夜燈功能

★USB充電-還在一直換電池的鏡子就OUT了啦!

★置物架功能-常用的化妝品給它放下去就對了

s__42049542s__42049541s__42049547s__42049543

客倌們看看~暖系小夜燈是不是不管放床邊還是當維尼的家都是說多美有多美~?

img_1670

搭配180度旋轉軸,依照高度調整化妝鏡角度

除了補足不足的燈光外,還可以化妝無死角!

不管是眼妝 唇妝 還是貼假睫毛……..等

都很方便又輕鬆,編編平常是一個鏡子放在家裡一個放在辦公室

如果有時候要補妝或是臨時有客戶要見面,

鏡子力馬拿來用!力!畫下去!!就對了   哈哈哈哈哈

因為光線很充足 所以再用力也不怕失手變成歌仔戲妝喔

(笑~ 有在化妝的女生應該都有這種經驗吧?)

img_1640img_1648

★編編辦公室補妝之有圖有真相★

 

 

—–同場加映-圓鏡款開箱體驗—-

img_1479img_1476

2016年10月圓鏡誕生拉~MOMO搶先開箱

除了維持方鏡款的觸控功能/USB充電/置物/180度旋轉外

有個全新功能!就是”點兩下”(記得是點兩下喔~)

!

img_1495img_1491img_1488

img_1486img_1487img_1490

肥肥的又胖胖的外觀

你們看是不是很可愛呢?圓鏡/方鏡喜歡哪種呢?

快把他們帶回家吧

【MUID】多功能化妝鏡檯燈(三色任選)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99483&Area=search&mdiv=403

 

img_1482

24253origi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