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打從孩子在我們肚子裡,我們就知道該補充益生菌。
當孩子漸漸成長,我們需要給孩子更正確更適合他們的益生菌,以奠定成長黃金時期
的基礎,因為人一輩子的體質在這段期間極為關鍵,這就是我在芒果來到智力與全方位
發展最高峰的3歲,選擇了【YOYO敏立清益生菌】的原因。

來自【YOHO POWER悠活原力】,他們專為正為成長黃金時期孩子精研出的成長配方,
這些配方到底為什麼與眾不同呢?

身在韓國的我們避不了每一年的零下冬季,於是芒果之前一到冬天就常去報到,
護士看到他都能自然喊出名字的程度,根本是醫院的名人!
身為媽媽除了心疼,也讓我一直很不明白,明明給了充分的益生菌,為什麼還是不見體質調整?

拿起【YOYO敏立清益生菌】才學了一課!原來,益生菌不止一種。不但擁有專利
的3益菌還加上17株優勢菌,達到20株菌種的優化益生菌。
YOYO敏立清益生菌:有酵益生質
酵素是健康的催化劑,食物的分解及消化都需要酵素。不止這樣,不同的食物需要不同的酵素分解!

YOYO敏立清益生菌】了解這點,因而添加8大種酵素,幫助孩子以不同酵素幫助消化。
益生質則是益生菌的食物,能夠促進益生菌生長,營造良好的正向環境。有酵益生質,
顧名思義就是有酵素+也有益生質!

    

今年很驕傲的跟公婆說,芒果這冬天完全沒跟醫院打交道,而我的小祕訣就是來自台灣的【YOYO敏立清益生菌】!
以它穩定環境造成的不安感,陪著芒果度過各種外在環境的考驗。
YOYO敏立清益生菌】不止是益生菌,他更添加成長中必備的深海礦物質。
當益生菌調整體質的同時,這些成長營養素也讓孩子一同吃到肚子,
媽媽最樂於見得的雙管齊下,簡單完成!
為保持益生菌在腸道有較高的存活率,建議飯前30分食用,或者隨餐使用。

深海礦物質包括了:
(有助於正常紅血球的形成)
(有助於維持正常 生長、發育、神經肌肉的功能)
(增進皮膚健康。有助於維持正常味覺與食慾。)
還有(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

因為有【YOYO敏立清益生菌】,在各種環境的威脅中感到安心及踏實,也能活力滿滿。
最重要的是因為它吃起來類似多多口味,讓孩子愛吃、主動想要吃。
除了直接倒入口中以外,也可加在飲品或食物,媽咪可以用孩子最喜歡的方式來幫助他們攝取。
只要記得不要超過40度以免破壞益生菌活力。

YOYO敏立清益生菌】能全方位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對我們成人同樣也能成為
日常必須益生菌的來源,是營養的補給站、是必備的成長要素,也是幫助消化及排便順暢的重要幫手。
在眾多益生菌當中,我能放心把家人交給它同行!

傳送門請點此>>>【悠活原力】YOYO敏立清益生菌-多多原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