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最近因為忽冷忽熱,加上工作壓力大肌膚狀況超級不穩定!!

每當肌膚進入一種”動盪期”,平常的小粉刺都容易變成紅腫痘,而且還一直反覆發生…常常因此上班分心,心情不好~

仙女同事推薦我用proactiv來調理我的痘痘肌,proactiv明星三步組共有三瓶,分別主打潔面、調理以及亮白;

使用的順序是1抗痘潔面乳→2抗痘毛孔定向調理乳液→3亮白保濕凝乳

 

簡單的保養步驟和溫和不刺激的成分,我用了兩個禮拜終於搞定肌膚!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痘肌母湯喔!!

 

  1. 步驟一抗痘潔面乳質地偏水潤型,泡泡沒有那麼多但含有微粒晶球可以把臉上多餘的角質清掉,又添加保濕成分,洗完之後像有擦過乳液不會特別緊繃,舒服!

  2. 步驟二抗痘毛孔定向調理乳,含有蘆薈成分可以鎮定肌膚。這個步驟的主要功效是調理,幫助膚質穩定、縮小毛孔,擦完這步驟,感覺肌膚非常滋潤!

  3. 最棒的是步驟三的亮白保濕凝乳,含有維他命C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老廢角質代謝乾淨了,膚色自然就會提亮。這瓶質地比較濃稠,我都拿來擦臉頰比較乾燥的部位,T字部位就輕輕帶過,擦完清爽不黏膩。

 

目前用了兩周,痘痘和閉鎖性粉刺逐漸減少,肌膚也變得更亮、更細緻。洗臉感覺皮膚幼咪咪;上妝的時候也變得更輕鬆快速,不用一直用遮瑕來蓋痘痘。因為肌膚更健康,整個人也更有自信了!
之後還想用看看化粧水,來湊個完整的set!(有強迫症的處女座…)

推薦給那些沒時間保養但又想擁有健康肌膚的女性同胞們!一起開心工作,開心保養,天天正能量大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