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最近慘遭空汙侵襲,搞得臉上的肌膚也很不穩定,一直狂冒粉刺跟痘痘,加上我的皮膚是屬於外油內乾型的敏感混和肌,所以使用保養品都要非常小心,一不小心就會泛紅刺痛或長大痘痘,所以IOPE的青春活顏菁粹一直是我的首選,它就是現在各大部落客狂推的「韓國神仙水」!無色無味溫和不刺激,當然還是要視個人情況而定。

最近看到它推出限量版的252ML(正規版168ML),身為愛用者當然是馬上搶購!!而且252ML的瓶口是做成壓頭式的,使用起來超方便,我平常都是當成前導化妝水擦拭全臉,只有皮膚不穩定的時候才會濕敷,通常濕敷4~5天皮膚狀況就會漸漸變好了,而且現在有大容量使用起來完全不心疼~~

每組青春活顏菁粹都會附贈專用的化妝棉

168ML跟252ML的包裝不一樣喔!

現在還有限量特惠組,原廠就是原廠,贈品送的好大方啊!!

買就送

  1. 活力精華潔面乳150ml(不囉嗦直接正貨出動)
  2. 水潤光透氣墊粉底 SPF50+/PA+++ -貝彩升級版5g(就算是贈品也沒有偷工減料,特有的菱格紋完全沒少)

3.煥顏水潤美膚水60ML

4.煥顏水潤美膚乳60ML

 

趕快囤貨->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134900069&p_orderTyp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