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挑選運動內衣想要好看,卻發現MODLE穿跟自己穿好多T__T

最近速玲媽咪推薦這款—FIT SHAPERS呼吸降溫經編衣褲

我也來試試穿起來的感覺以及效果 ♥ 

 

覺得無縫貼身的感覺很舒適,運動內衣、壓力褲都屬於越貼身越好、穿上後好透氣。

 

特別要介紹它一體成形打造的「精編工藝織法」:面料延展性強,不容易失去彈性,很適合各種強度運動。

 
 
 

 

 

 

 

 

♥ 呼吸降溫經編運動衣 ♥ 

特別介紹這款經編運動內衣,它的透氣度很高,而且特別後背也做美型和減壓肩帶,可以依身形做最舒適的調整,讓後背肉不會有擠壓的感覺,撞色的設計更是有時尚感。

重點是它的3D立體呼吸杯墊托高效果蠻好的

胸線下方還有強化織線密度,W微笑托胸曲線,讓地心引力抓不住你!
呼吸網點的設計,穿起來更是透氣舒適,一件穿搭,好看又方便,還可以當作一般的穿搭。

 

 

 

三角聚焦脊心,讓胸部集中,運動時不易晃動、不易走光,大大提升運動效率!



 
 
 

♥呼吸降溫經編運動褲 ♥

以為只有內衣厲害,想不到褲子也蠻厲害的!
它的布料是利用智慧恆溫技術,可以控制溫度,讓體感溫度維持在最佳狀態!!
這樣運動起來也不會有一種熱到爆炸,快要燃燒的感覺!

止滑加壓褲頭也適合高強度運動,不容易因為做動作而位移!


無縫織法貼身親膚,運動穿著超舒適、超有彈性!
還有特別貼心的小設計:褲襠的襠片設計,讓私密處通風舒適,不因悶熱而有發癢的感覺喔!

 

 

最近我都穿這套在家運動,就算天氣熱,也不悶熱發癢,運動依舊可以舒適好自在!
外出也 ♥ 超級好搭 ♥,簡單搭件罩衫、外套、外搭短褲,就是現在最IN的街頭運動風!
出門運動再也不用大包小包帶一堆衣服啦~ 

 

 

手刀搶購→速玲媽咪推薦★【Fit Shapers】呼吸降溫經編運動衣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