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非常感謝momo給我機會讓我試用,很感恩!太開心了。

 momo很貼心的先打電話問我尺寸

 接著接完電話過沒幾天,就收到寄來的2(1+1)momo很有效率

韓國WOX 高機能塑腰平腹整形衣

可以平腹,還不悶熱

這真的很神奇

特色:WOX非常適合夏天悶熱又流汗的季節,還可以把肚子偷偷地藏起來,真是媽媽的救星,產後肥胖的剋星。

 

夏天就是需要涼爽啊!其實我原本夏天都不喜歡穿這種衣服,因為夏天既熱又容易流汗,又穿著很貼身的,很容易長疹子,還會癢耶,夏天是要涼爽,要又美美的啊 !

但是這件是能吸溼汗排還能抗UV,完全就是夏天的FU嘛。一定要有二件,才能換洗。不然流汗,衣服會臭的。

還是先來看看『說明書』寫什麼吧!子曰:『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1.尺寸表: S.M.L.XL 四個尺寸,最大到XL 33-37腰,也就是再胖都不怕啦,照樣穿的下。最小到S 24-26腰。

2、韓國製:  原裝韓國來的

3、穿法:要由下往上穿,由上往下脫。

4、注意事項(1) 和一般特別衣物一樣,需要特別呵護,才能延長衣物壽命。

5、注意事項(2)

先來張肥肚照,不好意思,先說聲『抱歉』,真的很『對不起』大家的眼睛,生完小孩之後,真的是胖,哀…

美美的長版版型,還能遮屁屁,約在屁股上緣,不會往上捲,因為下擺有多一塊布, 7.5公分防上捲下擺特殊設計

特色:(1)內裡還有再多1塊特殊功能布料(涼爽+吸溼排汗+背部加壓帶)

            (2)腹部420丹,背部210丹,加壓強度不同

個人的肥肚照:肚子真的很大,有懷孕三個月的感覺

但是穿了wox之後,的有不小心的,偷偷的平腹很多,肉肉藏在背心裡看不到,我的肚子不見了,找找看在哪裡,就藏在背心裡

一縮小腹,整個肚子都平了,這是我的肚子嗎?肚子怎麼沒有了,好感動耶,哈哈,難得有腰了~~

看起來就像穿一般的背心一樣, 直接單穿也可以,我得意的笑, 而且穿時也不會覺得不舒服,也很服貼,完全把肚子藏起來的美背心,真是夏天的秘密武器啊!

wox平腹效果真的很好,好夢幻的馬卡龍色系,粉粉的,好甜美的感覺,再搭件小外套會很時尚

 特殊布料:吸溼排汗+涼感+uv  ,適合健身運動的概念,感覺這布料就很優

很注重細節的韓國WOX,不僅背心有質感,平腹也很有效果。

​ 這裡看看->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229751&Area=search&mdiv=403&oid=1_1&cid=index&kw=%EF%BC%B7%EF%BC%AF%EF%BC%B8

 

 

(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

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

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