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超級夯的髒髒包,還沒吃過你就遜了!
今天集合一系列超級流行網美必拍時尚必吃的一系列甜點,跟著小編一起來吃吧!

首先登場的是髒髒包!表皮是比利時頂級可可粉。

麵皮法國老麵+諾曼第奶油+丹麥麵包工法製成。內饀是頂級巧克力棒製成。手拿著吃最過癮!口感Q彈,超濃巧克力味道!

現在還有髒髒泡芙,型有大手的拳頭大表皮是起酥泡芙皮灑可可粉。 

內饀是新鮮牛奶+新鮮蛋黃+可可粉+巧克力的巧克力卡士達,超厚實!
小撇步:吃冷凍稍微退冰,就是口感超棒的巧克力冰淇淋!

這是羞羞泡芙!外型有大手的拳頭大表皮泡芙皮灑滿天然紫薯粉,天然好吃健康!

內饀是日本北海道十勝鮮奶油製成的卡士達內餡,香醇濃郁!

還有冏冏泡芙!拳頭大!口感過癮!表皮泡芙皮灑滿韓國進口天然抹茶粉。

第二層是白巧克力淋面。內饀是鮮奶+蛋黃+鮮奶油+天然抹茶粉的抹茶卡士達內餡!抹茶控的專屬!

小撇步:吃冷凍稍微退冰,就是口感超棒的巧克力冰淇淋!說真的,這個真的吃起來超級有快感!立即買髒髒包系列與超夯流行甜品!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000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