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英倫風格紋真的是時尚經典,既休閒又不失質感,說它是人手一件的必備單品一點也不為過啊!

IMG_9163OKOK

 

一年四季都適穿,從學生妹到為人母都可以駕馭的超強適齡款!(可以穿超久、CP質超高)!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穿上格紋襯衫真的有種減齡的夢幻效果耶!(心花開~*)

IMG_9164

 

格紋會一路不敗、紅到現在,它的超百搭基因一定也是幕後重要推手!

今天來探訪經典格紋襯衫的各種可能!根本就是魔術師來著啊~

p3

 

經典穿搭

用今天的主角 好好搭「長版格紋襯衫」,搭配大家衣櫥都會有的基本班底,來看看可以怎麼玩穿搭^__^

「格紋上衣版」
美式隨性風=扣子扣上,直接當上衣穿。
最基本不敗的方式,一件套上輕鬆出門。

7

「格紋外套版」
個性街頭風=扣子打開,直接當外套做風格搭配。
尤其當室內室外有溫差時,有件輕薄好帶又可防曬的薄外套變得十分重要!

2

「格紋罩衫版」
甜美風=衣尾捲起打結+短褲/裙。
這是我最喜歡的風格了,讓穿衣風格更顯層次感,小小女人味讓你更加迷人。
1

888

為大家整理出好好記口訣:扣子打開來、袖口捲起來、衣尾綁起來

用這三個就可以健達出奇蛋,創造出超多排列組合唷<3

a

c
 

看完上述介紹,真心覺得格紋襯衫真的是超級魔術師啊~而且長版又比短版夠能變換出多種技法!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今天的好好搭主角的好貼心細節,可以做為日後購買格紋衫的參考依據唷~

★微厚挺版帶有點亮澤面
a02284

★前短後長設計,技巧性修飾身形;下擺圓弧傘狀剪裁,增添甜美魅力
9117

★釦皆可開,袖可反折
a02253

a02289

 

長版百搭的經典格紋不論單穿或是做為外套穿搭,都非常好看;而且超方便,出門抓一件攏上去,就可以簡單有型的出門!是完全不可或缺的時尚品味單品~

雖然是英倫格紋,但各種搭配卻可以變出韓系、美系、日系、學院風、都會雅痞風、街頭風、休閒風、甜美風、OL、簡約率性等等各種風格,快為衣櫥增添必敗班底吧: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32404&Area=search&mdiv=403

91503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