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小編我今天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敗了一雙CP值超高的休閒鞋,因為偏愛運動休閒的打扮~其實鞋櫃已塞滿5、6雙的球鞋adidas、Nike~~

如果你跟我一樣每天趕上班、下班,然後又是一個勤勞熱愛運動的人!那你絕對不要錯過我推薦的這款好鞋「真心推薦!」

IMG_0839

買鞋首先我一定先看鞋型好不好看,第一看楦頭,外觀設計要窄版,這樣鞋穿起來整體看起來腿才會修長!不會為你加分的鞋幹嗎買呢?

再來就是鞋穿起來舒不舒適「不舒適再好看也沒路用!」所以這雙鞋真的是內外兼具~可不是虛有其表呀!

第三我會考慮買的這款鞋是否百搭我的任何的穿著,小資深思熟慮後,大概沒有我不敗它的理由,二話不說完全可以不考慮直接開囉去~^^

搭短褲、長裙、寬褲、牛仔褲都ok!以下就實搭給大家看!真心推薦

 

白色氣質又休閒~是百搭款!一件長外套+牛仔褲就是歐美休閒風~

IMG_0777

 

白色款~~可以搭配任何可愛的襪子~可說是老少咸宜!讓你的鞋不無聊還可以很俏皮~~畫龍點晴~

家長買給小朋友穿!再好不過!因為價格也非常討喜!

IMG_0974

黑色很個性~完成不用擔心髒的問題!覺得適合任何場合穿!

鞋後跟有獨立的氣墊設計非常輕盈真的是~健步如飛!穿了馬上很想去操場跑個幾圈!

IMG_0778

如果本身腳踝很細的人~這雙鞋會更突顯你腳踝線條~更顯修長

FullSizeRender

再來是它透氣的網布設計~所以穿一整天都非常透氣舒適!不悶熱!

IMG_0776

底部耐磨防滑設計~較不擔心抓地力的問題!所以路滑可以很安心!

IMG_1041

收到貨開箱長這樣的跟網路上沒有太大差異唷~白就是白帥帥~

IMG_0718

緩震透明氣墊看了有沒有超明顯!覺得是讓這雙鞋穿起來非常舒適的關鍵 !

IMG_0720

 

IMG_0716

網路上有4色~顏色都非常好搭唷!真的穿了可以趴趴走~!長走也不覺得累~真心覺得可以推薦給大家,好穿可以推薦給妳們的週遭親朋好友們!

買給讀正在就學國高中小朋友們、還有媽媽們~再適合不過了!

一雙好鞋讓你走遍萬里路!如果最近想出國的朋友~真的可以買一雙試試~

 

點我這裡買網路上有4色~~momo 12小時速達可以來這裡買唷!

特點:

獨特的透氣氣孔楦頭

舒適具彈性的慢跑鞋底

輕盈0負擔的鞋體重量

嚴選優質透氣網布

全能型的運動獨立的氣墊

精細的車縫工藝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