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最近假日太愛趴趴走,這幾次旅遊帶著阿爸阿母出遊,但都說人老了不太能走,步行只能半小時的時間,加上拒絕有樓梯的地方,好山好水就去不了了,想去又怕體力不支,好景點就只好作罷!!

加上這幾天上班出門的時候,隱約邊走邊聽到喀啦喀啦的聲音。才驚覺3字頭的年纪就欠保養,我不想後半輩子,都只能宅不出戶,那太可怕了!!

DSC_0005

阿母正好看到電視強打,來自日本的”甘味人生  鍵力膠原”,連醫師都推薦耶!~忍不著的問我好像很厲害,要不要一起買來吃看看。

momo速達就是方便早上買下午就到了,來開箱嘍!

DSC_0012

上面寫的食用方法 : 每日1-2包,早晨空腹或睡前直接食用或加入開水中飲用。

有警語 : 產品有含有蝦、蟹類、芒果粉,對此過敏者,請謹慎食用。

DSC_0040

“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是用珍貴稀少的”鮭魚鼻軟骨”製作,1包等於就有100mg的膠原蛋白,關於行動力方面,還添加了MSM、紅藻鈣、軟骨素、葡萄糖胺,算是很完整的了,不用每天吃一堆,瓶瓶罐罐大小包的。

哇~連前陣子很夯的“一型膠原蛋白”也有這樣肌膚就能膨皮青春嘍。雙效一次搞定!

DSC_0016

單吃時有溫溫熱熱的感覺,他的粉體很細緻帶點水果味,但考量到還是會怕粉體卡喉嚨的問題,再加水來吃看看。

DSC_0019

加水拌一下,一下就吸收了水變的好清澈。

DSC_0024

DSC_0028

喝起來就是淡淡的水果味不卡粉,很建議加水喝。

保養行動力,以後就能一起快樂出遊啦!~

IMAG0365

 

參考網站上的介紹!!甘味人生鍵力膠原我在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