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小編今天要推薦一款實用性高+顏值超爆表的行李箱,

就是【STARKE】德國設計29吋鏡面鋁框硬殼行李箱

哪裡實用性高 ?! 顏值爆表在哪 ?! 讓小編有圖有真相來道給您聽……

首先是質感光滑的鏡面箱身,永不退流行的時尚銀,獨特品味,嶄露無遺。

600-01-2

 

再來是突破性的皮革握把,突破傳統塑、橡膠材質握把,個性化十足。

600-1

 

TSA海關密碼鎖,這時你一定問小編,這哪一咖沒有,多講的嗎?!

這你就錯了,懂的看官一定看得出來這款鎖的設計感,俐落簡單的鎖身,

不像他款設計得很突出、違和感。

600-2

 

加固防護角,亮銀色的防護角搭配箱身,就像米國隊長配上汎合金盾牌,帥氣加分又退敵 !!

600-6

 

靜音萬向輪,大輪徑霧銀萬向輪,能承受您滿載的戰利品,滑得輕鬆 溜得愜意。

600-5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它的內涵囉

老實說箱內就是一般29吋行李箱配置,沒啥多餘特點,就是大而已啊 !!

您看看,就算放入兩隻剛收服的等身小海馬,還有多餘的空間能放寶貝球呢。

%e5%b0%8f%e7%94%84

600-9

 

另外也是有兩面置物夾層可方便收納雜物。

600-7

600-8

 

看到這裡您一定以為結束了對吧 ?! 錯錯錯…..後面還有彩蛋…………

就是購買行李箱,廠商還送行李箱套與防塵袋,讓您有甲擱有抓。

600%e7%ae%b1%e5%a5%97-2

這時你又以為結束了對吧 !? 您真的一錯再錯了…………

除了俊俏銀色款外,還有美艷玫瑰金色可供選購 !!

600%e9%87%91%e5%81%b4%e9%9d%a2

 

為了別再繼續錯下去,趁還有貨快買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