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最近天氣變冷了!晚上下了班回家常會想吃一些暖呼呼的食物,小編在網路看到最愛的卡哇依pink色快煮美食鍋,立馬下單。

才剛打開就讓我有一種驚艷的感覺,外型美觀又時尚,使用也非常簡單方便,五段式溫控設計,可依不同的食材需求烹調不同的料理,貼心的雙層隔熱設計兼具防燙隔熱的保護作用,可有效避免燙傷,在家就可以輕鬆安全做各式料理。還可以帶去公司早、中餐也能簡單吃,蒸包子、水煮蛋、煮飯麵等SOEASY,不擔心外食不營養又油膩。

S__3195361

S__3195372

 

有3色可任選-香檳金、糖果綠、愛戀粉。

 

強化的玻璃鍋蓋,更可以讓鍋中烹煮的食材一目了然,輕鬆掌握食材狀況。

FOOD4

 

煮飯、煮麵、蒸包子多種料理一鍋搞定,2.2L大小適合1-2人的簡單料理。

FOOD1

FOOD2

 

分離式底座和貼心的集線盤設計,清洗方便不易藏污納垢,電源線還可以收納在底座,收納方便且美觀。

S__3195374

採用食品級#304不鏽鋼內膽一體成型,鍋身無鉚釘、無接縫、不藏汙納垢,厚實耐用好清洗,且經過SGS檢測,自己在家就可以安心料理各式健康美食。小編親身試用推薦給大家,物超所值的冬天居家必備廚房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