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美國的產品【FAB 超驚人修復全能幕斯】!!

這是一支主打能從頭到腳、男女老幼都能使用的全能幕斯,本產品訴求可快速改善並舒緩肌膚的缺水問題、乾裂問題..等等

我們就來試試看是倒底有多驚人!!

歡迎來到啾媽的小天地^O^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產品主要訴求的成分有哪些

1.燕麥仁細粉–>能有效紓解因乾燥所產生乾癢助肌膚新陳代謝

2.神經醯胺–>天然保濕因子,可建立肌膚脂質的天然屏障

3.尿囊素–>有效舒緩肌膚不適

4.乳木果油–>建立肌膚防護層強效鎖水

(哇~~~~看到這些主角成分!有沒有覺得肌膚都濕潤了起來呢 哈哈^^)

再來介紹今天試用商品的主角

%e6%9c%aa%e5%91%bd%e5%90%8d2

啾從小就是個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所以啾媽真的是能把醫美保養的適用的商品全部都使用過了,然而也隨著啾漸漸的長大,

目前唯一困擾我的就是啾乾燥的肌膚!!

首先啾媽先擠一個1元硬幣大小的在手上,再慢慢推開來%e6%9c%aa%e5%91%bd%e5%90%8d

嗯..質地非常的濃郁(濃郁的感覺就像是入口即化的起司蛋糕~~~呵 偏題了)

立馬就來擦在啾的臉上,感覺非常的好推 也非常的好吸收,味道就是無味(有過敏肌膚的人 應該都能了解 無法使用有香味的保養品的 嗯嗯!點頭點頭)

%e6%9c%aa%e5%91%bd%e5%90%8d1

啾媽我也順邊來保養的手肘、膝蓋~~超棒的耶!一罐可以母子一起用的保養品~~~(灑花 啾咪)

超驚人修復全能幕斯有出兩種規格,有170.1g &56.7g的,是不是看到這兩種容量已經在心理擺好它們的位置了 哈哈

大罐的就放家裡,小罐的當然就是放在啾媽的包包裡瞜~~~~(歡迎伱們^^)

總結嚕

真的是好推不油膩,夠滋潤也很好吸收,啾媽還會再啾被蚊子叮咬的時候,也來給他抹上,止癢效果還不賴唷^^(私推~~~)

%e6%9c%aa%e5%91%bd%e5%90%8d5

 

超驚人修復全能幕斯在這在這(點我點我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