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34

現在最熱門運動手環非Fibit莫屬了。去年已經成為穿戴裝置銷售排行榜冠軍,是全球智能穿戴的領先品牌。主打時尚外型與功能的手環,戴起來顧健康又不失時尚度,可更換腕帶,採用OLED觸控,支援SmartTrack自動運動模式辨識,可以進行全天候活動記錄、日常計步、自動睡眠監測、運動提醒,以及來電、簡訊和日程提醒。

 

 

▲健康戴著走

戴上Fitbit Alta就會自動辨識你正在做的運動,就算你坐著打電腦、滑手機或運動,Alta都能記錄消耗卡路里,提醒你起來走一走、該運動

 

▲貼身小秘書

iOS和Android都可使用,可以直接透過手環接收通知,不管是來電、郵件或是FB訊息,從此不用時時將手機握手中,也能隨時得知最新訊息。

 

▲動出不凡與自信

Alta的搭扣和外殼鍍有22K黃金,比起之前採用不鏽鋼製成的,看起來更有質感,也更時尚。錶帶也可替換,時尚搭配每日好心情。

 

▲運動有伴不孤單

可以建立競賽群組曬出自己的運動步數、距離等成績,透過跟朋友比誰最厲害,激發大家完成目標的動力。Fitbit支援手機號碼或連接Facebook、電子郵件加朋友。除此之外,還可以加入挑戰項目,比如「目標日」:實現每日目標數、「周末勇士」:周六周日比朋友的成績更高…..等等有意思的挑戰,可邀請最多10個人一起加入比賽,完成健身目標。

 

現在MOMO獨家開賣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76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