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打造小小型男!媽咪都該入手的百搭童裝!

分享至

img_5780

不知道各位媽咪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小朋友明明好像才剛出生

怎麼一轉眼就長成個小大人了~~~~

感覺再不用多久,他們就要成家立業了阿…. (想太多XD)

最近就明顯感受到孩子長得好快

以前買的衣服都不能穿了,而且樣式大多走可愛路線

身為一個時尚媽咪

當然也要幫可愛的兒子轉換一下風格囉!!

趁這次出去玩之前

我在網路上下訂了基本款的百搭長T和牛仔褲

準備讓寶貝變身雅痞小型男啦!!!

 

開箱時間★

 

這次我總共入手了一件保暖圓領T和彈力牛仔褲

快快來開箱吧!!!!

【baby童衣】兒童上衣 顯瘦保暖圓領T恤(天藍)

 26 27

沒錯~~這就是最近正紅的大學T啦

兒童版看起來小小件的超可愛!!

我自己也很愛大學T這種類型

因為它不但可以單穿

裡面還可以搭件襯衫增加造型&保暖度喔!!

 

局部細節↓

131012

細部的整體縫線表現很不錯

質料是100%純棉

衣服的柔軟度佳~厚度是屬於適中等級的

我覺得春秋冬都適合穿耶~

天氣變冷的話內搭襯衫或發熱衣就可以囉!!

 

第二件

【baby童衣】兒童長褲 超彈小腳褲(藏藍)

21 24

下身我選擇的是這款彈力褲~

它不是真的牛仔褲喔

一般牛仔質料較硬,孩子應該會穿不太住的

這褲褲是以60%聚酯纖維+40%棉所組成

彈性非常夠~~~仿牛仔褲的造型設計很棒

這樣可以保有褲子的舒適度,又兼具牛仔褲的造型感喔~~

 

局部細節↓

 1715 16

跟上衣一樣

褲褲細節表現也很好~

我最喜歡它的超彈力設計

因為這樣孩子到處跑跑跳跳完全不會受限

非常貼心~~~

 

實穿時間★

 

開箱好像不小心話太多

趕快來看我怎麼幫寶貝搭出雅痞小型男造型吧!!!!!!!

 

首先是褲褲實穿

img_5763 img_5773  img_5770 img_5775

是不是超有型超可愛呢!!!!!!

褲褲不會過於貼腿,感覺還可以再穿個一兩年沒問題

牛仔褲反折,再配上草帽和小馬丁鞋

完全就是小帥哥一枚嘛~~~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沒啦~~~~

我還要搭配剛剛那件可愛圓領上衣!!

img_5777 img_5788 img_5780 img_5779

嘿嘿我沒說錯吧

大學T再內搭格子襯衫真的更有造型感了~~~~

上衣和彈力褲穿起來很合身也舒適

寶貝當天也到處跑跑跳跳了一整天

四處蹲坐也很OK~

小型男穿搭實驗室,大成功!!!!!!!!

 img_5798

衣服和褲褲都還有許多顏色可以選擇

男孩女孩都適合唷

一起來幫孩子打造可愛有型的穿搭吧^^

 

衣服點我

褲褲點我

 4271538_r3869859_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