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近期最火紅人氣話題保養品,就是不化妝也可以有天然好氣色的素顏霜! 為什麼素顏霜一上市就這麼紅呢~因為除了保養品基本的保濕補水、柔嫩肌膚功能以外,素顏霜還附帶在塗上以後,膚色會直接白一階並且自動柔焦美肌效果!

外出跟朋友過夜最需要這種心機產品了,在晚上大家都卸完妝原形畢露之後,只有我還可以保持偽完妝柔霧美肌效果,宛如天生麗質一般的好肌膚!!!!

這次要介紹的變臉貓UNICAT,是台灣MIT品牌,之前研發的第一代九胜太鑽白素顏霜,有許多部落客藝人推薦過唷! 去年還入圍過一年一度的女人我最大美妝保養大賞,被專家評比為擁有開架價格,專櫃等級的多功能保養品。

今年推出的新升級版第二代的全能胜太緊緻鑽白素顏霜,除了第一代原本的功能都有之外,額外還有V臉緊緻彈力拉提效果!!! 首款V臉x煥白的素顏霜,結合保濕、抗氧、緊實、V臉、美白、改善蠟黃、抗初老等功能,所有女人所需的一瓶都搞定了! 包裝也更精緻囉

雖然是霜狀的質地,但是不需要擔心夏天會不會用起來太悶,這一款非常好推,吸收很快速,肌膚感覺很清爽,而且用量省,一咪咪就可以全臉使用。添加4種胜太、金箔、海藻醣、植物精華,最重要的是還有韓國礦物分子技術,試用左手明顯比右手白了一個色階,一秒提亮膚色!

很多人會擔心網路上的產品品質不穩定,但是這款是醫美醫生蘇育台都願意背書推薦的產品,就知道可以安心使用了吧~另外還附上一支微電流3D V臉按摩棒,可以配合素顏霜按摩就會有雙倍的拉提效果囉!

總結,第一代的素顏霜,就是保濕、煥白、清爽好吸收,第二代新升級的多一道V臉效果,如果想要預防初老,有肌膚鬆弛問題的可以考慮這一組

這裡可以買唷

第一代 九胜太鑽白素顏霜50ml(贈完美無痕裸透低妝刷)

第二代 全能胜太緊緻鑽白素顏霜50ml(贈微電流V臉按摩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