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HI~姐妹們!!!是不是有人也跟小編一樣是個討厭卸妝卸半天的超級懶妹阿…這次用到ROSSOM的美顏皂,不但結合卸妝+洗臉二合一用完還有美白效果,實在是讓小編覺得太~膩~害~喇!!(沈玉琳手比向前)

這牌子是韓國70年老牌子MKH無窮花出品,聽到MADE IN KOREA,就知道這款根本就是為跟小編一樣的粉粉們設計的阿!想要跟韓妞一樣素顏美得發亮,就趕快看下去吧!!!

這次用到覺得最推薦的口味是這款100%椰子油竹炭去角質控油美顏皂

先來看看起泡的程度吧!!

加水搓個幾下輕輕鬆鬆就有綿密又細緻泡泡

   泡泡剖面圖~是不是很壯觀阿!!!

接下來就把肥皂泡泡均勻抹在臉上畫圈的方式

按摩全臉後沖水洗淨

洗臉卸妝一次完成啦!!!
整張臉變得超 清 爽!!!!!-而且還有白了一個色階的感覺…

使用前後

使用前原本下巴還有一些超難清的閉鎖性粉刺用完洗臉皂後整個下巴彷彿有柔焦的感覺原本的粉刺幾乎都消失不見了!!!!我的老天鵝阿~~超神奇!

   韓國Rossom還有根據不同需求設計其他口味的洗臉皂喔!!

   椰子油-雙倍保濕

   迷迭草-粉刺OUT

   可可脂-毛孔潔淨

   洋甘菊-保濕鎮靜

   竹炭  -去角質控油

   皇家蜂蜜-彈力保濕

最近小編都是早上用洋甘菊或皇家蜂蜜

晚上用竹炭或迷迭草 交替使用

因為質地很溫和即使小編敏感肌用起來也不會泛紅過敏喔!!!

喜歡皂用品的姐妹們也可以試試看!!!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1068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