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完美主義【窕戰纖體S曲線+嫩白美肌雙效SPA】

今年夏天的太陽特別毒,今天就到完美主義來拯救我黑嚕嚕的皮呼跟臃腫的身體了!

進到了完美主義板橋店,大廳的擺設很舒適,讓人有種女人才有的奢華感覺,店內親切的接待員端上了一杯花茶,
諮詢老師非常仔細地看了我填寫的身體質量指數諮詢表,並耐心又專業的分析我的身體各項質量指數後,接著由美容師引領我進入一間奢華風的VIP單人房,更衣換上美容袍後,開始今日【窕戰纖體S曲線+嫩白美肌雙效SPA】的體驗囉~

 

 

 

【全背去角質手技+全背部熱效循環+淨化皙白敷背】

課程一開始美容師用杏核桃去角質,先把背部粗粗硬硬的角質代謝掉,再用力道適中的手技按壓揉捏真的讓我覺得好像卸下了肩上的重擔般的輕鬆,再用生命之光熱效循環紅外線,整個背部的循環更加舒暢(此時,感覺有放鬆的fu….竟然有點想睡覺惹),同時加強我身體的代謝及排水情況,將身體多餘的毒素、水分及老廢角質迅速排出,最後敷上水嫩多微晶瓷膜後~哇!!從沒有過的港覺~我的皮膚摸起來好咕溜又滑嫩呢!

 

 

 

16手除水排臃

【微量感溫熱能+腿部魔塑體刷+下半身氣壓去濕】

接著下來,美容師幫我進行了16手除水排臃課程~因長期坐辦公室的關係,下半身循環差…每到下午雙腿腫的像麵龜般的藍瘦….因此,拯救我腿部的任務開始囉~

細心的美容師先用了賦活有機精華熱油,以節奏性的專業手技來按摩我的腿部,瞬間我有種自己化為白居易筆下的琵琶,正被樂師以「輕攏慢撚抹復挑」的嫻熟技法溫柔對待著!

按摩後接著用一把有著霍格華茲fu的「魔塑體刷」又推又刷,據說是可以雕塑去水腫;但是溫柔過後,突然又成了「嘈嘈切切錯雜彈,大珠小珠落玉盤」般急切推刷運作去水腫,最後在搭配下半身氣壓去濕排引儀,目的在有效改善下半身的循環不良,它是利用氣壓袋縮放的原理從足末端到軀幹中心反覆的釋壓及放鬆,從深度按摩肌肉組織,將多餘的液體由遠端流向近端來促進回流,以達到曲線雕塑的目的!還有我覺得蠻特別的是~當氣壓袋在縮放的行進間它猶如有16支美容師的手幫我下半身的穴位在做按摩耶!!這時,我又睡著了~因為,超舒服的享受喔!!

結束後~我的老天鵝…..雙腿變的好輕盈喔!!而且腿部也消腫了許多耶!

 

 

窈窕重塑手技+活絡腹腔護理+神闕養生能量護理+激爆S曲線

接下來,翻身正面開始進入到~女人最愛的窈窕塑型S腰課程~因為長期坐辦公室的關係,肚子也是因久坐囤積了一圈圈的肉肉(哭哭),淤塞好多的毒素喔,真的好慘阿阿阿,美容師以獨特的專業撥筋手技幫我腹部作按摩,按著按著~我竟然噗噗作響(放屁了~哈哈~~實在好尷尬….),美容師告訴我~是因為腹部積了太多的毒素,所以特別幫我加強按摩,說是可以幫助疏通排出多餘的水分.毒素喔!!接下來,美容師在我腹部放了一個神闕能量罐~過了二十分鐘,美容師要我摸一摸我的肚肚,哇~我的S腰又再度現身啦啦啦(超有感的!!)

在最後美容師讓我躺在~七彩水晶岩盤上,前陣子周遭朋友一直在講「岩盤浴」,對於它的功效超好奇,今日終於見識到它的威力,美容師說在日本稱正離子是「疲勞離子」,負離子為「舒適離子」、或「元氣離子」,而完美主義的「活岩晶盤浴」一次可釋放12000濃度的負離子,是一般市面上少有的等級,能快速提高身體負離子含量,消除疲勞讓身體有活力,還能平衡體內自由基,減緩老化、養顏又美容;更特別的是「活岩晶盤浴」還特別加入一般岩盤浴所沒有的七彩寶石水晶及紅、藍、綠三彩光頻的動能光,能提升人體正面能量,安定情緒,使心情愉快,並可延緩皮膚老化、調節免疫力,促使淋巴腺排毒排脂、增加基礎代謝~哇!真是好處多多!!

  

在躺晶盤浴的同時美容師幫我做水潤多嫩白美肌課程,從臉部卸妝、表面微垢,深層的油垢髒污都徹底清除乾淨後,接著幫我塗上水潤多嫩白美肌面膜,說是有三階段保濕機制:從分層釋水-肌質儲水-深層鎖水,可讓肌膚24H全天候保濕,還可以潤水感Q嫩美肌喔~整個課程超豐富的,妳以為這樣課程就結束了嗎?還沒咧!在敷臉時,美容師還幫我做了肩頸如意刮療,由於我經常性的肩頸僵硬痠痛,美容師告訴我那是因為氣血不通讓身體累積酸毒,才會讓肌肉的僵硬痠痛,在刮完後,發現整個肌肉筋骨都變輕鬆,神清氣爽的,原本的不舒服感都不見了,感覺加了滿滿的能量與元氣!

 

最後再來一杯花茶作個完美的ending~

這次來到完美主義體驗了【窕戰纖體S曲線+嫩白美肌雙效SPA】

體驗完後感覺全身輕飄飄的!
還買到一個午后的小確幸~身體的疲勞及腿部水腫都完全沒了!!連帶的精神、氣色也變得超好的~
我只能說「這次課程內容超豐富的~實在太划算了!」
簡直全身通通包辦了~真心推薦給小資水水們喔~不體驗~真是虧大囉!!

如果你也喜歡 完美主義【窕戰纖體S曲線+嫩白美肌雙效SPA】
歡迎到這裡了解更多>>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04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