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A.H.C是在韓國賣翻的品牌,在台灣雖然還沒有代理商但是因為太~~好~~用~~~網路上累積了很多好口碑而且又平價實惠,用過絕對不會後悔,已成為新一代去韓國必買必囤貨的明星保養品!!

逆轉時空基因安瓶精華已經出到第二代囉! 共有三種分別主打亮白(白金瓶)、修護(黑金瓶)以及保濕(藍金瓶)三種。

其實精華液是可以針對不同時期的肌膚狀況選擇性使用,如果今天肌膚比較乾燥缺水,就可以選擇保濕款藍金瓶,睡不好肌膚暗沉就選擇白金的亮白,想要整體加強就可以選擇修護,或是貪心一點全部混和一起使用也是可以的,三款都是做滴管狀的,很方便取用

延展性都很好,超平價精華還可以大量抹到脖子也不心疼唷!

白金瓶-主打亮白修護,可以改善暗沉,偏水狀,吸收很快很清爽,適合偏油性肌膚使用

質地透明無味,硬要聞的話有一股非常非常非常淡的柑橘調味道,淡到幾乎聞不到。抹開以後瞬間吸收,延展性非常好,只要一點點就可以用全臉囉!

藍金瓶-主打補水,添加玻尿酸精華,可以深層補水保濕肌膚、淡化皺紋,適合乾性~混和性肌膚使用

質地是透明完全無味道,有些人怕刺激傾向會要找沒有味道的保養品,用這個就對了喔,真的什麼都聞不到

質地也是三款之中最水的,滴在手上已經水到快要流走了,吸收也非常快速,這款完全不會黏膩,在夏天也很適合不會有負擔!

黑金瓶-主打修護,添加膠原蛋白可以改善受損肌膚,減少細紋、修復肌膚彈性對抗老化,適合輕熟齡肌膚使用

質地是無味道的透明狀,是三款之中最濃稠的,雖然是最濃稠但還是比一般精華的質地再水一點點,依舊很好塗抹,抹開吸收一樣超快也不會厚重!

比較貪心三款混在一起使用實際塗在臉上,原本比較乾燥不平滑的肌膚,立即補水變得很細緻又有光澤,一下就吸收跟後續的乳液也不會有衝突

上班前當作妝前保養也很可以,不會跟防曬、底妝起衝突,肌膚保水度足夠以後妝很好上服服貼貼,一整天下來肌膚不太出油,水嫩感維持一整天也不會脫妝!

推薦給小資族、韓妞、愛保養又不想花冤枉錢的人!

 【韓國A.H.C】逆轉時空基因安瓶精華x4入組(5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