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這幾年最夯的底妝風潮「素顏霜」強調3分鐘可修飾膚色改變膚況,但一般來說遮瑕度不高,且無法抵抗抗紫外線UVA,單獨使用防曬力普遍不足,容易曬黑甚至更可怕的曬老及黑斑皺紋!

現在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裸亮霜)同時能一次防曬與底妝修飾的需求囉

一共是5件的組合,贈送旅行組非常的貼心且超值!
夏天戶外活動增加,如何能兼顧抗UV,又追求即效修飾,裸亮霜含抗UV防曬專利成分,減少光老化,簡單擁有極高UV防護的亮白素顏妝感!

來簡單解釋ㄧ下紫外線UVA /UVB對肌膚的影響
UVA紫外線波長320~400nm,紫外線中有95%是UVA。UVA會穿過透明玻璃;並直達肌膚的真皮層,將皮膚曬黑、曬傷、老化、產生皺紋!

UVB:紫外線波長275~320nm;波長較短;部分會被透明玻璃吸收、過量照射會使皮膚曬黑、曬傷並脫皮!
由此可見,無論室內戶外、開車族,必須使用防曬、並適時補充、相當的重要!而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UVA PRO SPF50+ PPD18.1 (PA++++) 就是能「超越素顏霜」的「UV防曬裸亮霜」,一瓶就搞定素肌美顏+全面防曬!

白色的清爽乳液質地,添加高效亮白成分,防曬隔離同時帶給您立即與持久的自然裸亮膚色,搭配底妝更能提亮!

體驗當天是氣溫高達36度的高溫,要去看棒球比賽ㄧ定要加強防曬!擦在手上就有強烈的提亮修飾效果!因為含理膚寶水溫泉水成份與維他命E,相當保濕與清爽且一點也不黏膩!

妝前使用約一公分左右均勻擦拭於臉部,最重要的脖子額頭千萬別忘了,以免造成嚴重色差的悲劇,第一次用量需用足,裸亮霜使用後不悶,且保濕薄透,立刻亮白一色階,讓後續上妝完妝更方便。

隨時攜帶相當方便、也方便在容易曬傷長斑處、顴骨鼻子進行補擦,非常熱血的加油吶喊,但一點也不擔心曬黑、因為理膚寶水最強防曬讓我能全心投入比賽加油吶喊中!

“天天都可以輕鬆擁有極高UV防護的裸亮真素顏”的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SPF50+/PPD18.1 (高於PA++++)。除了有抗UV防曬專利成分完整抵禦長波UVA/短波UVA/UVB外,還加入超强抗氧化複方,維他命E、雪亞脂及理膚寶水溫泉水等高效修復與保濕配方,專利物理性礦物明亮色澤粒子,每天出門前簡單一擦,使用後五秒瞬效提亮均勻膚色。難怪在日本上巿後,馬上成為日本理膚寶水熱銷冠軍品項!

夏天就是要衝戶外運動和海邊熱血一下!能為自己心愛的球隊吶喊,消除工作壓力也同時讓下週上班更有動力!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素顏裸亮霜)防曬同時再也不擔心上妝白一階卸妝黑兩階的囧境~理膚寶水讓我超放心~

 

#理膚寶水#皮膚科醫師指定醫美防曬NO.1# fubonguardians# fubonangels

這邊買最划算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621329

 

影片https://youtu.be/gEsZKuC-YW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