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每到夏天各大廠牌就會狂推出各種防水、地表最強、高係數防曬,但是不管有多強都沒有這一款特別!

除了基本的防曬該有的功能都具備以外,與眾不同的就是這一股小蒼蘭香水味!

【UNICAT】韓系大理石 ALL IN ONE保濕香水防曬隔離噴霧SPF50 +PA★★

隨手一噴,就飄出超好聞的小蒼蘭香調,一整天都可以維持香香的,堪稱今夏少女必備防曬!

編編自己在選擇防曬產品時,一定要具備以下條件

防水-可以出去玩使用

抗汗-這很重要!夏天太熱了不可能不流汗,有抗汗的才不會一流汗就掉光還泛白很糗

清爽不黏膩-夏天太熱了~~~清爽的劑型很重要避免悶熱黏膩

好補充-畢竟紫外線太強了,一定要不時補防曬上去不然也沒用囉!

沒有防曬味-這真的是個人喜好,有些人每天精心打扮,但擦肩而過飄來的不是香水還是一股防曬味,會大扣分。所以在選防曬時編編第一步驟是先聞聞看,味道不討喜的就算功能再強大也直接放下

綜合以上,噴霧劑型的防曬一直都是我身體用的防曬首選,因為很容易補充,也不會黏黏的,缺點就是用量比較快而已

這一款【UNICAT】韓系大理石 ALL IN ONE保濕香水防曬隔離噴霧 SPF50 +PA ★★真的超特別!

除了基本的防曬功能都具備以外,還有獨特的小蒼蘭香水味!

一打開聞到就心花怒放了,而且這款香水的香調很有質感,真的就是JO牌小蒼蘭的味道,非常好聞不膩!

夏天補噴防曬的同時也等於補香水,一整天都可以維持少女香香的味道唷!

大理石紋路超美瓶身,小小一瓶比手掌大一些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雖然小瓶,但容量也是有扎實的70ml,使用前先搖晃5-6下,就可以噴囉

而且產品本身成分安全,具有衛署許可證字號,孕婦、小孩、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

噴霧劑型不黏膩,隨手補噴很方便,而且防水抗汗,夏天用也很OK!

總結:

【UNICAT】韓系大理石 ALL IN ONE保濕香水防曬隔離噴霧 SPF50 +PA ★★

高係數、防水抗汗、防曬必備功能通通有

清爽不黏膩、不泛白、安心成分等加分功能也具備

重點是小蒼蘭香水味夏天隨手補防曬補香水真的太貼心~~~

 

少女必備款這裡買

【UNICAT】韓系大理石 ALL IN ONE保濕香水防曬隔離噴霧 SPF50 +P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