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謝謝【mo試用】提供的【王德傳】紅玉紅茶三角立體茶包10入

【王德傳】紅玉紅茶三角立體茶包10入

將喝茶視為生活一部分的我,很開心能成為 momo試用的試用者,

此次的試用品是【王德傳】紅玉紅茶三角立體茶包。對於收到紅玉紅茶三角立體茶包原本就充滿了期盼的心理。

 

打開快遞包裝後,映入眼簾第一印象的是外包裝紙盒如tiffany藍的優雅水藍色,這高雅別緻包盒能讓收到的人眼睛為之一亮,絕對能成為送禮的首選。

接著立刻展開試喝,試喝的【王德傳】紅玉紅茶三角立體茶包是來自魚池鄉的特有茶種--台茶18號(又名「紅玉」。)

 

首先以90度的熱水下去沖泡。(因為紅茶屬全發酵茶,沖泡時的高溫能帶出茶香。

)一用熱水泡完茶後,迎面撲鼻而來的是沁甜的茶香味,散發出一種淡雅的肉桂甜香,

而紅玉紅茶的色澤晶瑩剔透卻也呈現深紅色的濃厚彩度。

而【王德傳】紅玉紅茶三角立體茶包真的很讓我驚豔,茶包竟也可以如此好喝。

因為用的是原片茶葉,而且特殊的三角立體構造,能讓原片茶葉展開,因而口感和不輸一般手沖茶。

這款【王德傳】紅玉紅茶溫醇厚實的口感,絲毫沒有一般紅茶的澀味,小啜一口,只感覺甘甜純粹,

飲來溫暖又輕盈滑順的入喉感更是非常適合秋冬季節飲用,再搭配室內瀰漫的紅玉紅茶的茶香味,

可說是味覺與嗅覺的至高饗宴。

 (1) 這裡看看->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850587

(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3) #momo#mo試用#王德傳紅玉紅茶三角立體茶包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679728948705456&id=100000051026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