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拯救失控下半身!推推塑盆褲小編搶先開箱。

【Mollifix 瑪莉菲絲】軟鎧甲美體塑身衣+隱形殺手推推塑盆褲2件組(加碼送生理褲)

久坐辦公室、習慣翹腳、同一邊背包包、駝背、重心放在單腳…等等,種種的壞習慣讓妳的下半身漸漸失控了嗎!?

其實妳不是胖!你只是骨盆大!搶救假性肥,隨行塑盆師-隱形殺手推推塑盆褲!

正面腹部雙層貼合,撫平小腹

背面上方塑盆帶護椎,支撐脊椎末端,均勻施壓,修飾後腰肉;上下方塑盆帶一起從髖骨包覆骨盆上下緣,內縮矢喬正

由臀部底線提托,展現微笑蜜桃曲線。光說不練,小編親自殘酷大體驗!

穿著一般安全褲,側面可以明顯看到臀部扁塌、下垂,

這真的是所有OL共同的痛呀!硬生生的隨年資’’坐’’出了一個大媽臀呀!

從背面看更清楚,失控的肥臀、贅肉無所遁形!而且因為小編有翹腳的習慣,整個骨盆歪斜的有夠嚴重!

但小編這次真的是豁出去了,毫無形象的真實體驗給大家看!不多說,趕快來搶救一下!立馬穿上【Mollifix】隱形殺手推推塑盆褲

太誇張了,這是剛剛垂頭喪氣的大媽臀嗎?塑盆帶瞬間包覆,將下垂屁股提起來!整個下半身看起來更年輕了呢!

背面更誇張,V型內縮的塑盆帶,由臀線底部包覆至骨盆兩側,

將骨盆向內矢喬正並維持骨盆基準線,讓小編多年來隨時間崩壞歪斜的臀部重新歸位!

還能完美收服熊肥臀下緣及兩側的多餘贅肉,讓臀部展現完美的微笑曲線~

再來上方的塑盆帶不僅能護椎、包覆尾椎末端,更能將後腰肉多餘的肥腰肉收服修飾唷!

沒有比較沒有真相,讓我們一起回顧剛剛失控的下半身!

側面很明顯看到,臀部曲線瞬間提升,原本扁塌的下垂屁股,瞬間抬頭挺胸充滿活力了~

背面再來比較一次,這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歪斜外擴的大媽臀瞬間被微調矢喬正,熊後腰肉更是被修飾撫平,肥臀瞬間托提出微笑曲線!

如果這樣形容還沒有感受到【Mollifix】隱形殺手推推塑盆褲的威力,讓小編實際量給妳看!

穿著前臀部尺寸98公分,穿著後臀部瞬間托提成93公分,

因為骨盆被微調矢喬正,贅肉因此被調整至它們該去的位置,下半身也瞬間年輕了5公分唷~

最後配上穿搭,今天就踩著自信的腳步迎接更完美的自己吧~

拯救失控下半身,大成功!小編貼心提醒:塑盆褲需要長久穿著,矢喬正骨盆的效果會更明顯唷!

說了這麼多,最後燒到了嗎?賣場在這唷,來看看專業的介紹吧。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166923&Area=search&mdiv=403&oid=1_1&cid=index&kw=5166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