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這次很幸運的可以抽中mo試用!!!!!!!!!!!!!!
【Mollifix瑪莉菲絲】零感FIT 輕體平口塑身衣2件組
 

因為上班是坐在辦公室,長期下來累積了不少肥肉,坐下來就會有游泳圈跑出來,所以看到有這個商品可以試用真是太開心啦!
 這次要開箱這款塑身衣:網站寫他是這款塑身衣是背心也是美波內衣 真是太厲害了! 穿起來滿性感,感覺也能外穿(害羞)
 我155cm52kg挑的是M號尺寸,滿剛好不會緊到不舒服! 剛好包住我的小肚肉。




塑身衣材質體驗:
 上班時穿著一整天不會感受到不舒服,因為使用的是Power Net無重力太空網紗,
 穿起來不會有勒緊感覺,感覺很輕鬆包覆性非常好,S曲線非常明顯,另外因塑身關係,也會讓自己的姿勢變比較挺。
 因特殊設計,黃金集中三角,能集中胸型更豐滿,3/4薄型罩杯能使胸部靠近整個包覆起來,
 寬版的肩帶也不會有壓痕比較舒服,整個衣服的質料摸起來很細緻滑順,因為是網紗穿起來滿透氣散熱,不會悶熱不舒服 !
 另外食量真的會變比較小,因為肚子撐大就會覺得衣服變緊(不能貪吃)

 

穿著一整天的感受是:
1.很方便可以平常穿,無鋼圈我喜歡,因為平常穿內衣會覺得很不舒服有壓痕,他可以當成平常穿的內衣來穿,身材也會變很好。
2.吃東西不能吃太多,因為肚子會變大就會變緊….所以才叫塑身衣XD
3.睡覺不建議穿會讓血液不循環…(第一次不知道穿著睡..好痛苦呀)
4.因之前沒穿過塑身衣,難免還是會對塑身的感覺有點不習慣,第一次穿著建議不要連續穿太多天,可以休息幾天在穿。
(每個人可承受壓力程度不同,若穿著時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
5.平常約會裡面穿著一件,身材會變有曲線,而且拉提跟集中效果讓胸部看起來更美麗。

(未穿上前實測腰圍75cm,穿上後變68cm)

穿了一天之後,感覺真的腰有變細啊~~不過要持續穿才能真的達到塑身效果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美麗要付出努力才能有收穫!(愛美的女孩一起加油!)
塑身衣穿法:
在穿的時候先從雙腳套入,並慢慢將腿部的布料平均往上拉,雖然有點緊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順勢拉平腹部的布料,讓布料平均包覆肚子,將臀部、馬鞍兩側、腰部的布料往上拉提
穿上肩帶,將背後的肉往前撥,固定在塑身衣中,腋下與下胸布料往上拉提,並調整胸部的位置,穿好拉上去後,記得要把副乳撥進來,就會更集中
檢視肩帶的鬆緊度,勿太緊,易使血液循環不良,完全穿上後,稍微活動一下測試有無不舒服之處,應以不影響日常活動為主。

好的塑身衣1. 抑制食慾…..有2. 調整身型….有3. 瞬間藏肉……有4. 改善姿勢……有
因坐辦公室會不自覺駝背,吃完飯後又坐著肚肚變大,因此算是都有改善到喔!
以上這幾點塑身衣都有達成喔!算是還不錯!
有喜歡我的分享可以點下面網址到商品連結去唷

momo平台試賣兩件組外加送洗臉機~可以去看看唷!

點這裡: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796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