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過完年後又要減肥啦~~嗚~~過年每天吃吃喝喝寶媽變好胖喔~~怎麼辦會被休掉嗎?哭~~只好來減肥囉

但減肥總不能不吃東西吧!這樣對身體不好,寶媽是美食主義,超級無敵不想吃很差,該怎麼辦呢!?

聰明的寶媽有撇步~~登楞【卜蜂】風味雞絲/黑胡椒燻雞胸肉片
✔低脂、低熱量,好吃負擔低,超級適合減肥的時候吃!
✔退冰即食,超方便,懶的時候直接加在莎拉上吃,熱量低又好吃!
✔獨家調味配方,加在料理增加風味,輕鬆做菜沒煩腦!
✔ISO品質控管,品質有保障,吃的美味又安心!

讓寶媽來教大家怎麼吃

蝦仁雞絲蛋炒飯

材料:雞絲肉半包、蝦仁、毛豆、紅蘿蔔、蛋二顆、白飯

步驟一:先將蝦仁香煎到半熟,放在旁邊備用

步驟二:先加入紅蘿蔔炒香,紅蘿蔔要過油B胡蘿蔔素才會跑出來;再加入毛豆、雞絲輕輕拌炒一下

步驟三:再加入蛋汁及飯一起拌炒,把飯炒的粒粒分明

吃前再撒一些黑胡椒更美味喔!

半夜肚子餓煮泡麵加一些青菜、雞絲,看看~~是不是變的很不一樣,讓人忍不住多吃幾口!(誤~呀不是要減肥嗎!)

自己來做雞絲涼麵,加入大量蔬菜和雞絲,簡簡單單就是美味的一餐!

 

雞胸肉片蘋果蛋餅

這道非常適合當早餐,外面的早餐店油都放好多喔,而且油都不是很好的油,吃了不健康,寶媽特地用酪梨油,他的營養超高,但價格也很高!

材料:雞胸肉片、蘋果、蛋汁、蔥油餅、酪梨油 

步驟一:先將雞肉片炒香備用

步驟二:加上蛋汁後,再撒上雞肉片

步驟三:將蔥油品煎熟,舖上蛋、肉絲、蘋果片

超快速又美味的雞絲蘋果蛋餅就完成了!他非常好吃喔,因為加上蘋果片,有去油解膩的效果,雞肉片本身就有調味,所以不需要再多加鹽,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再加上辣椒,搭配牛奶就是簡單的早餐

 

好吃、方便的雞絲/雞胸肉片

這裡買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504473&str_category_code=2016500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