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叮叮噹~叮叮噹,最想念的聖誕節又來拉!
這個充滿浪漫溫馨的季節,該如何給最摯愛的親人一個大驚喜呢?
小編要來偷偷告訴大家好康禮物組合,不用擔心該送甚麼啦!

登登~是『小小兵聖誕PARTY歡樂組合』,內容非常豐富哦~~
小編來幫大家整理下內容物組合~
【繽紛聖誕組合】

•歡樂耶誕奶油酥餅x2
•聖誕老人造型牛奶巧克力x1、
•小小兵月曆牛奶巧克力x1、
•芭比月曆牛奶巧克力x1

統統擺放在一起感覺就像是在國外過聖誕節一樣呢~~
以下小邊就來和大家介紹小小兵繽紛組合的內容~

 

 

首先是小小兵與芭比的月曆巧克力
這個包裝非常可愛以外,還有別具巧思的設計,能夠倒數聖誕節哦!
將包裝上的數字,就是代表著聖誕節即將到來的時間,尋找對應的倒數天數,這是來自國外非常常見的習慣哦!
在聖誕節到來之前,每一天都有小小兵與芭比陪你一起倒數聖誕節,真是讓人沉醉在聖誕節的幸福氛圍裡面~
將月曆巧克力的包裝小格打開後,就會有牛奶巧克力,每一格都有哦!

香濃絲滑入口即化的滋味,真是好想再偷偷吃一塊~(誤))

 

 

 

除了巧克力很好吃還具有倒數的功能之外,這款月曆巧克力的包裝背面還有趣味吊飾紙卡,可以剪裁變成掛飾哦!

 

不管是掛在牆壁上或是裝飾到聖誕樹上,都可以增添不少可愛元素,簡直是不可多得的療癒小物呀~

————
第二個要介紹繽紛聖誕組的是造型可愛的酥餅禮盒

這個酥餅禮盒來頭也不小哦!是由葡萄牙第一大奶油酥餅工廠生產,內含7%純正奶油,滋味香濃口感酥脆,而且口味有經典原味及巧克力豆口味,聖誕歡聚時刻,適合泡杯熱茶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除了可口好吃之外還可以增進大家的感情~

 

是不是看起來超可口美味呢~下午茶聚餐時配上一杯茶,搭載一起簡直是絕配~~~

 

最後則是小編也超喜歡的聖誕老人造型巧克力,香濃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外,還是聖誕節交換禮物及派對小甜點首選哦!
這麼可愛一定要拍照打卡上傳ig呀!
點我搶購去→ https://momo.dm/VQz6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