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傳統古法釀造,滴滴甘醇不死鹹,調味聖品缸底醬油,一瓶在手美味無窮!

餐桌上的好味道,美味年菜難不倒!這個年一起讓全家人吃得安心又開心!

 

開始倒數過年了,小編的煩惱也來了!

雖然現在各大名店都在狂推美味年菜,澎湃指數百分百,

但是小編家的習慣是在過年除夕夜時,大家都會帶上幾道自己炒的拿手好菜,

小編還在想今年要準備什麼好咧?

將將將將~!!!剛好小編前幾天撿便宜手滑了一款醬油禮盒–>【momo獨家!豆油伯缸底醬油禮盒2組】

 

使用非基改黃豆、黑豆、小麥等多種醬油原料做成,傳統古法釀造,滴滴濃厚甘醇,非常適合燉煮滷炒各種料理~

平常他們家都只有出500ml的,這次容量大升級為680ml,只有momo才買的到呦!

而且這款的包裝好俏皮繽紛呀XD!!!正好2組禮盒,一組就笑納給阿母大人好了~

這幾天用這款醬油做料理,不管是煎魚還是炒飯都超好吃賣尬!!!!

醬油香而不膩,完全美味大加分!!編媽吃了說讚讚,小屁孩都連吃2碗飯!!

 

就決定是你了!!這次的過年菜色選手:『年年有魚旺旺來』!! (很愛亂取名)

 

——————————————-我是分隔線—————————————————

『年年有魚旺旺來』準備的食材有:

大尾魚1條,蒜頭、薑、青蔥、鹽、糖、米酒,當然還有我的好幫手【豆油伯缸底醬油】

 

♥步驟一:首先開大火熱鍋

♥步驟二:倒入油,放入切好的蒜片

  

♥步驟三:蒜片快速拌炒幾下後,放入大尾魚

♥步驟四:這時稍等一會,讓油和蒜唱一下交響樂~要注意檢查一下魚體是否可以滑動,不要黏在鍋子上(會醜醜/___\)

 

♥步驟五:等魚表面變色熟透後,把它拿出來先放旁邊盤子裡

♥步驟六:接著調醬汁溜~放入切好的薑、蔥

 

接著倒入美味的關鍵:豆油伯缸底醬油!!!!

在料理的過程中可以聞到陣陣的醬油香,不愧是古法釀造的好味道,甘醇不死鹹,打中小編的心啦!!

 

♥步驟七:稍微拌炒一會後,接著加入米酒(去腥味)

步驟八:再來把魚放回鍋內,讓醬汁細細滲入魚肉,悶煮約3分鐘

 

美味的『年年有魚旺旺來』就大功告成了!!!!

香噴噴~聞起來超香超誘人!!! 小編要開動囉~!!

想要簡單做出美味料理,有這瓶就搞定!!

餐桌上的好味道,包準婆婆吃了直誇好,人人都能變身為好媳婦呦!

兩組禮盒,自用送禮恰恰好,萬用調味聖品卡緊搶!!

 

立刻手刀搶購: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307677&str_category_code=20014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