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湛盧的專業堅持,我的平價精品咖啡「COFFEE‧Z」

分享至

『Coffee is not merely coffee. 咖啡不僅僅是咖啡。』  ——COFFEE‧Z

 

咖啡是許多現代人的精神糧食,更是一天活力的開始。

相信大家和小編一樣,每天早上都帶著昏沉沉的腦袋瓜進公司

但神奇的是只要喝杯咖啡,就像幫你整個人按下ON鍵,

立即能敲醒腦門,開啟一天的工作幹勁!!

 

咖啡真的不僅是一杯咖啡,也是我們的勁量電池、心靈綠洲,

是一個調劑身心、放鬆紓壓的管道;

但懂得如何喝好咖啡,更是一種展現自我品味、享受美好生活的方式阿!

 

所以才有這麼多的咖啡死忠控嘛哈哈哈XD~~

 

為了全世界咖啡控的福祉,一起朝更有質感的生活邁進,

小編今天要介紹一個後臺超強大的平價精品咖啡:COFFEE‧Z」!

可能對有些人來說,這牌子聽起來還很陌生,

但應該沒人不知道經典的精品咖啡代表—「湛盧咖啡」吧?

coffee.Z是湛盧新推出的子品牌,維持一貫對咖啡的專業熱忱及品質,

但帶來的卻是全新的時尚風格更親民的價格!!

小編必須說,他們家的濾掛cp值超高,真的值得入手!!快接著看小編詳細介紹!!

 

【COFFEE‧Z】黑潮手沖咖啡濾掛包(40入/盒)

前面提到COFFEE‧Z走的是時尚簡約風,故logo設計也顯的很乾淨俐落

包裝以穩重霧黑色為主,給人一種簡單低調但不失專業的品牌形象~(讚嘆)

小編最喜歡霧面包裝了!!!看上去超有質感,感覺自己很有品味耶XDD

打開裡面分成4格,1格有10包,共有40包濾掛

每個單包裝都由氮氣充填,新鮮包裝不擔心,可以100%安心喝~

翻到單包裝背後,都有細心說明沖泡方式,以及特色六角圖

咖啡豆顏色較深,一打開就能聞到散出來的濃郁豆香~(好喜翻這味道!!!)

配方產地來自衣索比亞、巴西、印尼及哥倫比亞

哇~小編最喜歡這種沖泡時刻了!熱水一注入就會立馬聞到迷人咖啡香~

重點是水流濾的很順暢!小編很在意這個,不會像有的濾掛水會容易堵住濾不下去,很煩膩QQ

這款濾掛屬於深烘焙,所以喝起來口感很濃郁厚實,沒什麼酸味,

可以喝到很純粹樸實的味道,越喝越香醇順口!

而且就像六角圖上寫的,喝到最後會帶出一點點甘甜,尾韻很細膩~

不愧是傳承自專業媽媽「湛盧」的優良血統,品質+滋味完全掛保證!!

小編平常都是喝酸味偏低的咖啡,所以這款很合my心意,天菜天菜呀!背景出現仙女群在飄了~~~

現在momo為了慶祝新品牌開幕,限時超優惠!

7/9-7/10 碼送好禮!下單2組再折價58元+加碼送霧黑質感品牌馬克杯!

沒錯沒錯!這就是coffee.Z門市內用杯那款啦!

有去過門市的內行人就知道,馬克杯本人超有質感!

霧面黑真的是心動到不行,帥氣又耐看,簡單印上logo就很有味道~

 

像小編這樣口袋淺淺的小資女,又想追求高品質的咖啡品味,

如果無法天天喝湛盧,那就天天喝「COFFEE‧Z」吧!快來一起擁有喲!

 

**立即搶購體驗喝:

【COFFEE‧Z】黑潮手沖咖啡濾掛包(40入/盒)

 

我的質感生活,我的COFFE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