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點又不想毀壞身材一定要嚐嚐【Mr.Mark馬可先生】豆漿蛋糕系列(燕麥巧克力+芝麻紅豆)

分享至

平常我就很愛看網路上的甜點介紹
由其是蛋糕、甜點類….
整個像著了魔般的無法抗拒

在某次隨意逛逛中
我竟發現了【馬可先生】的燕麥豆漿巧克力蛋糕
而且另外還有紅豆芝麻豆漿兩種口味的套組耶
一次購買兩種滿足….超棒低
我眼睛瞬間發亮!!
看了介紹不訂來吃吃也太對不起自己的胃了吧~~(人生苦短壓哈哈)
立刻點下網址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41842&Area=search&mdiv=403

情不自禁右手食指用力按了一下!
阿!!!我怎麼結帳了呀~~
哎呀!我的大腦~~真是懂我的內心壓!!
哈哈哈

我號稱是個小螞蟻人來著
但!!但!!但!!
我雖然身為螞蟻人,但其實我也不愛吃很死甜的東西
【死甜】根本就是毀滅身材的地獄使者阿!!

聽說馬可先生的蛋糕在門市是限量販售的(我是聽說喔)
好險~~我是在網路買的拉!
兩天內(不包括假日)就冷藏宅配到囉!宅配速度我給他★★★★四顆星

7

打開箱子
內容物就是兩條蛋糕+兩個精美提帶
我不由得想要小小讚美他一下
雖然他是用紙箱冷藏送來
但剛剛好的空間不會讓蛋糕在紙箱裡大肆搖擺,送來我這變成蛋糕泥
這對於要送禮的人
其實是值得讚美的耶!

0
外包裝就是走低調質感配色的包裝
深咖啡色+白色,配上他們的LOGO
這包裝我個人非常喜愛
外面也有清楚標籤貼著是什麼口味

image2

image3

旁邊也都附有成份、有效期限
可以清楚看到這真是一個非常講究食材的蛋糕阿
不僅用無糖濃豆漿、燕麥雜糧粉製作而成
竟然還使用Extra Virgin冷壓橄欖油製作耶
下面也有清楚標出營養標示
我個人自動忽略熱量這一塊
就當~~瞬間的鬼遮眼好了 哈哈哈….

image4

image5

打開後挖烏~~
感覺就是真材食料的蛋糕壓

1

4

蛋糕的側面

2 

5

在製作過程中或包裝時不小心
上面會有一點點脫皮的現象
但放心…完全不影響他的口感

蛋糕本身不像乳酪蛋糕那種是很綿密的感覺
他會有一點點孔洞
以為會非常的乾
吃下去
非常的軟綿濕潤
先感覺到的是紅豆的粒粒分明
再來是些許的鮮奶油柔順綿密
配上淡淡的芝麻香氣
OH,這我絕對可以吃一條
重點是不甜!不甜耶!所以根本不會膩

3

再來是燕麥豆漿巧克力蛋糕
看看這黑的發亮的巧克力
簡直跟我發現他時眼睛發亮程度是一樣的耶
紮實感表現的一樣完美,絕對不會因為口味不同而有差別
一入口!濃濃的巧克力味道席捲而來
彷彿在巧克力海中游泳(我承認我此時誇張了點)
連中間的夾層都有滿滿的巧克力奶油
這也太..太..太..好吃了!
現場我至少重覆說了10次【太好吃了】
一樣真的不會讓你甜到噁心或是膩的感覺
這裡面的成分也都讓你安心的食用

6 

_mg_9038
馬可先生不愧是健康烘焙的第一把交椅阿!
我完全成了他蛋糕的俘虜
連我家不愛甜點的長輩們都說【讚,好吃】
真的是顛覆了我對健康烘焙的印象味蕾
不僅可以吃的健康
又可以嚐到甜點的美妙滋味
總結我給他五顆星★★★★★
(好奇滿分是幾顆星吧~~嘿嘿就是五顆星拉)
我超級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嚐嚐這兩款蛋糕
真心不騙!絕對讓你吃完還推薦親朋好友的拉
我貼心的告知大家這裡可以買: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000200572
跟我一樣,食指莫名用力一下
他就會快速的到你面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