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唉!過年期間用美食來安慰這一整年疲憊的心!但心和嘴是滿足到了,但身體要叫救命了啦~~哀又我的媽!
 ( ´Д`)y━・~~可以打斷我的手腳、挑斷我的手腳筋嗎?(甲high)

老兵不要過個年變”腫兵” 決定來用Simply熱動代謝薑黃酵素錠 來對抗我那不安分的嘴………
(掌嘴)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527643

看那外包裝是不是有那種要燒起來的感覺!!! 都要熱了
老兵給大家一點小小的常識前!!!先來介紹一下熱動代謝薑黃酵素錠,裡面有讓你發熱又代謝的好東西,薑黃+酵素+綠茶+諾麗果 的萃取,幫你控制身體上數字的4大神兵利器~~~~~~~

小常識來囉!!! 來介紹最主要成分
黃薑
是薑科薑黃屬植物,在一些亞洲國家稱作turmeric或kunyit。其根莖所磨成的深黃色粉末為咖哩的主要香料之一,也用在南洋料理,嚐起來味苦而辛帶點土味。主成分薑黃素(curcumin)具有一些醫療保健的效果,因此薑黃也出現在中醫藥材中。

但大家一定問為啥老兵要讓熱動代謝薑黃酵素錠,旁邊放薑了!!哈哈哈因為本來老兵也不知,薑黃不是薑…..薑薑薑~~糗斃~ 現在做成錠方便好吞,哪有甚麼苦味。是不是很厲害阿!!!

看看罪惡的大餐!!!!!!!!就是要用熱動加乘~Simply熱動代謝薑黃酵素錠 給他好好的體內發熱起來,消滅身上那不該存在的壞壞………




 

 

 

 

       每天2次!!!飯_後來一錠!讓你身體~~動ㄗ動ㄗ………..熱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