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話說老兵魂最近對抗陰晴不定的怪氣候,最喜歡的活動,就是窩在電視前面嗑東西………….
一整個無敵廢罷工狀態,放假完上班第1天>””< 孰不知排出通道還在放假,冏冏冏冏….壞掉勒只進不出這是哪招!!!!


老兵魂的天使同事知道,立馬獻上新鮮好貨,呵呵!不是新鮮小鮮肉,是新鮮好菌→克菲爾乳酸菌

統欣生技/果寡糖專利乳酸菌

感覺可以讓老兵魂要出運了,除了統欣乳酸菌,還添加適合東方人的草本複方成分(西洋參、黃耆、紅棗、枸杞)為基礎,整個很有力ㄟ→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113700054


這夢幻的小東西,隨身鋁箔包,一包一包的好吃帶著走。這就是順暢方便的感覺了吧!!!!!老兵魂有種想飛的feeling…..


看看這清楚的標示,這一切是老兵魂在意的地方,好的東西不怕人看清楚,不怕人比較,適合全家大小、成長中之孩童、老年及長年性便秘族群ps.(老兵魂 點頭如搗蒜)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113700054


好的菌種可以接受在高溫的狀況下存活,不會破換活性,就像克菲爾乳酸菌為耐高溫菌,可耐50~55度之高溫,任何東西都可以加,老兵魂不介意在享受美食下也加入,增添好風味>>>>>


不管是加這吃,還是吃了再上,老兵魂享受美食,拒絕卡卡不順感,從今開始一餐一包,這酸甜可口的好滋味,絕對讓讓你忘我,不小心就吃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