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沒喝過這麼好喝又有認證的雞精!! 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真心不騙~

父親節送老爸,就選甘心的。希望他身體健康,特別選大品牌的”桂格-雞精王禮盒”(看他多開心)

 

上次因為工作的關係,第一次接觸到雞精王,就被驚人的香氣吸引!!

一瓶雞精王有68ml,禮盒包裝一盒共36瓶,照片裡瓶數先拿一部份出來開箱。

為何選桂格作為送禮的選擇呢? 要選就要選國際大品牌,加上有國家食品健康認證,就選桂格。

 ♥有助於改善血液中尿素氮代謝        

 ♥有助於提高肝醣濃度並增加運動耐力        

 ♥有助於延緩疲勞發生及消除疲勞之功效

補充體力、提振精神、補健康、補身、補氣~秋冬到了好適合!

一瓶裡除了濃縮雞精外,含有高麗蔘、冬蟲夏草菌絲體、鹿茸、北五味子、紅棗、枸杞、黃耆、清華桂、當歸、淮山、黃精….等多達13種珍貴的漢方調配,一入口就是燉補的香味,順口甘醇沒有藥味更沒有苦味、無腥味~給你100分!

不含焦糖色素、多項安心檢驗、無藥物殘留、不含生長激素、不含抗生素~再給100分!!

記得阿姐小的時候,因為身體不好被強迫天天一瓶右邊的雞精,就是有個味,到現在看到雞精都有點怕怕的>.<

零脂肪、零膽固醇,喝了好安心。一樣吃補,外面的藥燉排骨,你知道吃到的是什麼嗎?脂肪、重金屬?!?!

          

老爸說桂格的很好喝,以後運動前一瓶,每天騎2小時腳踏車,真的比較不會累!!

    

這麼好哪裡買,MOMO獨賣每月桂格還可以參加滿額活動送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