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由於老公是一位動態的錄影師,工作時透過敏銳觀察力為客戶紀錄下感動的點點滴滴~但別以為拍完就沒事了!!

後續的剪輯才是高難度的開始,為了要讓客戶能盡快拿到成品,老公在家就是待在電腦螢幕前不斷的剪

碰巧有天看電視看到保健的老品牌白蘭氏推出了一款新的葉黃素~而且是喝的唷!!

強調鑽石級配方 液態好吸收看了就好心動,立馬上網訂購!!!

拜發達的網購所賜,在隔天馬上就收到商品惹~

二話不說趕快來幫它拍個寫真照….

紫色的包裝好漂亮,看圖你就可以清楚知道產品的成分~

每份的熱量只有24大卡(蠻低熱量的ㄟ~驚呼)!!!

鑽石級配方:葉黃素與玉米黃素5:1,這可不是亂亂調的喔

這可是美國國家衛生研究所實驗證時的最佳比例唷!!

果然大牌子就是不一樣,做的產品都是其來有自……

三重安全瓶蓋設計,有沒有被偷喝一目瞭然XDDD~不是啦!!!

這樣就能清楚知道產品是否完整,且無失真空啦~~~

拍完寫真了~可以賞賜給老公喝了~喝完老公驚呼”這完全沒藥味ㄟ,而且好像果汁,好好喝~再來一瓶”

一旁的小孩看了一直吵著也要喝~老目只好大放送,好啦一人一瓶!!!(提醒~小孩建議4歲以上飲用唷)

瞧她開心的模樣,直說”媽媽這果汁好好喝喔”(傻孩子這可比果汁貴重多了呀@@)

好喝到忍不住都偷偷豎起了大拇指惹呢!!!!!

當然像這樣的保健飲品不是喝一瓶就立馬見效,一定是要長期的固定飲用(立馬見效的我反而還煩惱他到底加了甚麼勒@@)

來總結一下此次開箱的心得~~

品牌度:★★★★★

成分功效:★★★★★

風味度:★★★★★

CP值:★★★★

想要買的可以來這裡唷~又快又方便呢~~呵呵

懶人快速傳送門: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1032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