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每每到了冬季,就是要窩在被子裡什麼也不做,靜靜的臥在床上看著平板追劇,或玩玩手遊~輕輕鬆鬆的過一下午…人生最大幸福莫過於此。

享受之餘,裝備卻一點也不能馬虎,現在就要來推薦一款還不錯的毛毯….那就是”奈米遠紅外線隨行毯”,奈米遠紅外線、奈米遠紅外線、奈米遠紅外線,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說真的在購入前…我滿腦子疑惑,毛毯+遠紅外線??應該有滿多人和我一樣,覺得到底有什麼噱頭!經過我上網作功課後~發現這商品大有來頭!!就讓我歐力度一一的為大家介紹吧!

這包裝….沒什麼特別的,毯子也沒什麼特殊花紋或圖案,完全走樸實路線。但…外表不代表一切,各位朋友~~真正厲害的地方是內在阿!

首先蓋在大腿上約8-10秒,就可以感覺一股小小暖流慢慢從大腿擴散,溫度微微上升約2度。接著約到10分鐘後就可以讓全身感覺暖呼呼,一股暖流貫穿全身相當舒適,讓我非常驚豔功效如此的有感快速。

重量輕,蓋上它沒有壓迫感,舒適又透氣,雙面設計一年四季都好用。

除了功效外~隨行毯材質採用”礦石纖維”製作,具有抑菌防螨作用,這對皮膚敏感性身體相當重要,不易引發過敏身體癢及打噴嚏,讓使用著用的安心唷!

我們來個毛毯大特寫~~~讓客官們好好看一下商品的模樣

愛乾淨的我~通常使用幾週後,都會固定水洗清潔直接熱烘,後續使用效能也不會衰退,這點請大家絕對放心。而且毛毯上都標示的非常清楚,也不怕會忘記。

經歐力度的調查” 奈米遠紅外線隨行毯”還取得多項證號,也是功能最完備的保暖毯。

  1. 取得國家奈米標章使用認證

  2. 專利超能量微導技術

  3. 領有台灣衛生署一級醫材許可證

  4. 全程台灣製造MIT微笑標章(就是愛台灣愛用國貨拉!)

  5. 與長庚醫院指定用治療毯相同等級

  6. 多項國際專利檢測報告…..

這麼多優點的毯子~大家是不是覺得心動呢?有沒有覺得這款毯子不是小資們買得起的??

別擔心,快趁著MOMO年終盛典這波熱潮快入手,折扣多到爆炸

快帶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