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上班忙碌的你~或是為生活打拼的你

是不是常常忘記補充一日健康蔬果呢?

沒關係~今天編編要推薦你好喝又營養的蔬果汁~

★【統欣生技】大麥若葉有酵青汁SOD諾麗果plus★

嚴選來自日本北海道栽種的專利大麥苗

北海道可是日本青汁的發源地,純淨無汙染唷!

專利大麥苗~高品質+高營養 讓你輕鬆調整生理機能~~~~

來不及補充天天蔬果579? 沒關係! 喝下這一杯營養滿點!!!

萃取12種青菜+12種草本精華+236 種蔬果酵素千日熟成的生酵素

啟動一天代謝力~就靠這一杯拉!!!

滿滿膳食纖維~幫助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整個夏天就靠你滿足口腹之慾拉!!!

 

而且看倌們~它熱量超低! 一包竟然不到30卡~~~手搖飲料有糖馬都動輒100卡起算…

有酵青汁一包可依個人喜好每包沖泡120~150毫升開水~

然後非常重要!! 水溫勿超過40℃,不然會破壞裡面的維生素C營養唷~~~

 

有酵青汁一盒有20包~單獨獨立包裝 攜帶非常方便唷!

開箱!!!  果然是青汁來著~這鮮綠的青脆色讓我想唱起周杰倫的稻香….

預備備~唱!  ♪♩♬♫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阿唯~~~快回來現場~(巴頭)

【統欣生技】大麥若葉有酵青汁試喝心得:

找個閒來無事肉吃太多的日紙來試喝~挖~還真得給他挺好喝的捏!!

原本以為他會是苦苦無味的青菜汁,但是因為有添加200多種蔬果~

所以喝起來有鳳梨的清甜,蘋果的清香,奇異果的酸甜~真的意外的好喝阿!!

再來是【統欣生技】大麥若葉有酵青汁新吃法~~

喝膩了果汁,也非常推薦加入優格裡唷!

這是編編親身試驗非常好吃的創意料理~

酸酸甜甜的優格竟然可以變身有水果鳳梨香氣! 而且非常搭!!! 超好吃阿!!!

 

健康營養的好喝青汁哪裡買~~~~

● 有酵青汁:【統欣生技】大麥若葉有酵青汁SOD諾麗果plus 20包/盒  

● 統欣生技: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LgrpCategory.jsp?l_code=21137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