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說真的,小邊最討厭做的家事就是收衣服了!在科技如此發達的現在,為什麼還沒有發明可以1秒收衣的工具呢?每次都要一件一件慢慢收…真的是非常的浪費時間阿阿阿~~~~~最近才知道沒想到是小編自己太落伍啦~~~~原來早就有可以1秒瞬收的收衣神器!!知道這個消息之後立馬手刀下單,發現市面上已經有很多主打秒收的衣架,經過精心比較之後,小邊發現了這個結合了 不鏽鋼x瞬收x32衣夾的方型不鏽鋼衣架,簡直就是集三千優點於一身阿~~趕快來看看開箱文吧!

  

不鏽衣夾不脆化

大家都知道,曬衣夾長期在戶外曬太陽,都會遇到一個致命的問題,就是脆化!不管買了多可愛的小兔兔衣夾

還是號稱品質保證的衣夾,

只要它是塑膠製就逃不過脆化的命運阿阿阿~~~~但是這款曬衣架是不、鏽、鋼!衣夾再也不是消耗品!

方形穩固不歪斜

每次在夾衣服的時候,曬衣夾都會隨著衣物的重量而歪斜,濕濕的衣服一直打在臉上真的很不悅啊!!

但是這款曬衣夾是方型的,十分的穩固不會隨著衣物的重量而歪斜,再也不怕臉上的妝或綁好的頭髮被衣服抹得亂七八糟~~~(灑花~~~

 

加附扣環不掉落

這款很貼心的在掛勾處加附了扣環,

大家應該都有目睹過洗好的衣服因為風吹而掉滿地的慘痛經驗吧~有了這個貼心的小設計,無論強風還是強震,都不用再重洗衣服啦~~~~

32衣夾一次滿足

32衣夾代表什麼意思?代表即使一個禮拜才洗一次衣服,所有的小褲褲、小襪襪、布拉夾都可以夾上去還多4個夾子可以夾你的小背心…!天阿~~以後一個禮拜洗一次衣服就可以了~~~(誤),這款曬衣夾不僅夾子多之外,間距大的特性即使是夾滿小背心也不怕不通風,真的是相當的實用!

 

來來來~重頭戲在這裡!

滑輪設計1秒瞬收

前面說過,小編最討厭的就是1件…1件…慢慢收…

這款曬衣夾的每個夾子都是滑輪設計,讓你輕輕鬆鬆一把抓、下、來!這組完全都是台灣製造的,品質也是有保證!完全不用擔心會傷到衣物,到底有多好抓

>>請點我看影片<<

 

現在小編最愛的家事就是收衣服了,因為可以一把抓,真的很、爽、快!

>>點我立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