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炎炎夏日到了,看著家裡的毛寶貝穿著一身毛衣裳,不僅狗狗每天熱的吐舌,連小編抱著牠也滿手汗阿阿阿阿~~~想讓毛孩清爽迎夏,又想到送去美容一次都是一張小朋友,真的是有點心痛!!今年夏天小編決定挑戰自己理毛diy,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終於讓小編找到cp值超高的寵物理毛剪,不僅價格合理,主打整支可水洗!它就是【KCS嚴選】「全機可水洗」專業充插兩用寵物剪~

有藍色和黑金色可選擇

加附四項剃毛工具組

附贈4種尺寸的限位梳,讓新手也能幫狗狗理出漂亮造型!不用擔心會理到缺角讓狗狗不開心啦XD-而且這款還貼心的附贈潤滑油和清潔刷,使用完畢後可以更徹底的清潔,真的是超值組合阿!

四段微調可選擇

這款電剪有4段深度可以選擇喔,主人們可以根據狗狗的毛長度還要自己想要理出的樣子去選擇要用哪一段,真的是超方便,如果是新手也可以從最小的開始嘗試,再也不用擔心一理下去就失手啦!

重點重點重點!!!整支可水洗

市面上寵物剪百百種,這款之所以可以擄獲小編的心,正是因為他主打全機可水洗,有自己幫狗狗剃過毛的主人一定都知道邊理毛邊飛~清理到滿手滿地是毛的痛苦,但是這款就直接把它整支丟進水裡清洗就ok啦~~真的是太方便了!

先看一下毛寶貝毛絨絨的模樣吧~~真的是好熱阿阿阿(汗)

理毛囉~~~~~~~~~~~

這款還標榜刀頭R型鈍角,讓刀頭可以更服貼狗狗的皮膚,也更安全喔!順著狗狗的毛髮推下去,會留下短短的細毛,反之如果是逆推的話,就會嚕光光到看到皮膚的那種唷!

↓↓↓↓↓↓↓↓順推↓↓↓↓↓↓

↓↓↓↓↓↓↓↓↓↓↓↓↓↓逆推↓↓↓↓↓↓↓↓↓↓↓↓↓

真的超好嚕,完全不卡毛,看毛寶貝褪了一身毛衣裳~~~真的是超有成就感

剪完毛啦~~~~~~~超清爽(瘦身成功XDDDDDD)

   >購買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