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在生活中的杯,為自己找個心頭好

生活中,一定要有一個自己喜愛的杯。
把最純真的自己裝進杯裡,只在獨處的時候細細品味,並與真實自我的對話。
也許正在喝一杯咖啡、也許正在小酌微醺、許許多多「也許」的時刻,喝得都是一種好心情。

我們都聽過小王子的奇幻故事,並且為那個純真世界深深沉迷,
如果你也是個小王子迷,那麼,這對小王子限定版本Mibuu杯一定會成為你想喝一杯的心頭好。

1

 

風靡全球的小王子,絕美雙層玻璃杯

來自英國倫敦的Mibuu一向以高質感的雙層玻璃杯受到注目,
當手擱在Mibuu曲線形塑的杯身時,它就是有股魅力讓你當下的氛圍、心境變得很享受。
以純手工吹製的Mibuu杯本身就是一件玻璃工藝品,這回結合小王子風靡全球的迷人插圖,
更加增添了一種難以言喻的絕美質感。

 2
真金花紙,手工燒製出小王子世界的美麗

這回推出的兩款杯子:「想望玫瑰」與「想望星球」,在燒製插圖上不約而同採用了含有真金的花紙,
將星星與月亮點綴得非常出色,尤其倒入深色飲品後,玻璃透亮出的晶瑩質感讓心情瞬間變得優雅起來,連杯子上的星星都閃爍不已。
據說,每款玻璃杯由於都是純粹手工吹製,所以杯緣高度、重量每一只都有點不同。
  3
耐冷耐熱的超舒服質感

實際與原版Mibuu比較,小王子Mibuu杯握起來感覺較厚實一點,手掌服貼在光滑玻璃杯腰上的觸感也非常舒服。
因為由硼矽玻璃手工吹製而成,可耐冷-10度,耐熱120度,
不管裝入冷飲或熱飲都非常適合,且雙層玻璃的設計更是冰飲不濕手;
熱飲不燙手,難怪會如此令人喜愛不已。

最棒的部分應該是杯口賦予的溫柔觸感了,當嘴唇接觸杯口的那一剎那,只有舒服兩個字最為貼切。

雙層玻璃杯的優點這麼多

除了上述優點,雙層玻璃杯由於其獨特工藝設計,在保溫的效果上也很不錯。
不僅可盛裝飲品,就連製作成甜點杯都能簡簡單單的呈現出時尚美感,光是拿來裝個水果優格就無形中透露出一股難以言喻的浪漫。
  4

以柔軟的海綿清洗並擦乾

最後,這麼好的玻璃杯,清潔的部分當然不能馬虎,小王子Mibuu杯不適合以洗碗機清洗,
當然也不能用菜瓜布或刷子來刷洗,否則容易在玻璃杯上留下刮痕。
清洗雙層玻璃杯最好能使用柔軟的海綿或清潔布,並在水洗之後能另外用乾布擦乾,避免風乾後會出現的不規則水垢。

 5
用過就不再三心二意的手工雙層玻璃杯

之前用過它牌的雙層玻璃杯,很容易有杯身薄弱易碎的問題,或是玻璃杯身太寬不易掌握等困擾,感覺使用起來得小心翼翼、緊張萬分的。
小王子Mibuu杯卻沒有這樣的問題,加厚的雙層玻璃杯在拿取時似乎多了一層安心感,也因為帶著曲線的瓶身線條,以女生來說,單手握住的大小十分剛好,加上整體的輕盈感,真的是一只用了就讓人再也回不去的好杯子!

※特別說明:為了您的安全,雙層玻璃杯請勿以微波爐加熱。

 

▼ 購買請點我▼

【Le Petit Prince】小王子想望玫瑰小迷布雙層玻璃杯

【Le Petit Prince】小王子微笑星空手工玻璃杯

【LePetitPrince x presse by bobble】小王子手沖咖啡保溫杯(期間限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