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1.4L海量水壺,SGS認證超安心

編媽最近碎碎念家裡的白色塑膠點點水壺變黃了,女兒聽到媽媽需求當然就要表現一下孝(笑),

選購標準:1.有濾口(泡茶時可以茶水分離)2.開蓋裝水方便3.可以裝冷飲和熱飲

因為考慮到爸媽會泡茶及也會壓果汁,需要全方位冷熱都可使用的水壺,剛好滑手機看到BLACK HAMMER耐熱玻璃水壺的介紹,看到有SGS認證就放心了很多,前陣子的塑化劑真的很可怕,玻璃壺還是最好的選擇,二話不說馬上下單!

IMG_1790

紙盒上面標明1400ml,剛好給編爸夠泡一壺好茶。

 

耐熱玻璃,耐酸抗鹼

IMG_1799

玻璃材質是耐熱-15˚C- 400˚C,可承受120˚瞬間溫差

 

IMG_1816

義大利BLACK HAMMER歐亞耐熱玻璃水壺 開箱登場!!

實品跟外盒圖樣沒有誤差,玻璃材質不怕放久變黃,不怕熱水溶出塑化劑!!

放剛燒開的水也很是OK,重點是玻璃材質還抗酸鹼喔~泡蜂蜜檸檬完全不是問題!!

 

IMG_1823

水壺身上印有BLACK HAMMER簡約LOGO,整體很有質感。

買過的水壺也不下幾十個,各種材質也都買過,最喜歡的還是玻璃的,因是完全不會有像塑膠壺那種刺鼻的味道

 

IMG_1829

上蓋是食品級PP材質,可耐熱120˚,完全沒有塑化劑的問題

出水口柵欄濾網設計,泡茶都不怕茶葉流出來,給小編家兩老泡茶很方便。

 

 

小編實測

IMG_1855

泡茶囉,注滿滾燙熱水,等待茶葉緩緩舒展開來:)

 

IMG_1853

看起來很燙的瓶身,其實握著手把一點都不會燙手呢!

 

IMG_1869

IMG_1881

倒一杯茶給編爸試喝一下,茶葉的葉片的都沒有跑出來~大推!!!!!!

 

IMG_1888

兩佬馬上約左鄰右舍一起來喝茶聊天,當女兒是空氣嗎(已無存在價值XD

 

IMG_1901

瘦長的瓶身,冰冰箱好收納也不佔空間。

 

IMG_1908

天氣熱,想喝透心涼的果汁飲料也可用BLACK HAMMER水壺盛裝喔!!!

【義大利 BLACK HAMMER】歐亞耐熱玻璃水壺1400ml 產品連結↓

超值3入組

超值2入組

超值1入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