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最近小編看到新聞說「上班族營養補充不足小心初老快速」,@@像小編一樣愛美的女孩兒,怎麼能夠讓初老上身(NO)。

買1送1 CP質好棒棒

立刻上網找青春撿便宜,哇~榨汁機法寶限時買一送一,衝著他是USB充電式攜帶型,不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杯蓋上有方便的提把方便攜帶出門,而且還是食品級材質無毒無異味大加分,經小編搖來搖去測試,發現他超防漏,轉緊後隨(水)都出不來~

瞧瞧這金光閃閃不銹鋼旋轉雙葉刀刃,等等來看他的表現。

外出便利 USB充電式

因為隨時想要帶出門XD,使用前首先充飽電~

USB充電式,真的超方便,除了電腦主機充電外,當然還可以用「行動電源」,這時太太太方便拉!!!

蔬果均衡 每日超順暢

最近聽說編姐有點嗯不出來,小編準備順暢牌香蕉奇異果汁等等給編姐享用。

食材(去皮切丁):香蕉一根、黃金奇異果一顆、冷開水適量。

小秘訣:裝水果材料的時,可以在下面放一個馬克杯,就不用擔心瓶子滾來滾去唷

榨果汁實測:

1.雙擊下右邊的電源開關,打果汁開始囉。

2.稍微搖晃瓶身,能讓水果們都能均勻備不鏽鋼刀刃照顧到。

3.幾分鐘後順暢牌奇異果香蕉汁大功告成。

4.清洗的時候,沒想到水沖一沖就乾淨拉,真是太棒拉!

同場加映:

親愛的編弟看到也想要喝,他想要喝超商那樣的可可香蕉!? 還好這個要求非常容易XD

材料:巧克力牛奶粉 適量,香蕉 一根,冷開水適量。

一鈕按兩下,搖一搖,幾分鐘後…… 夏天熱的天氣都不用走出門去超商買就能喝到,超新鮮DIY可可牛奶,弟弟喝完後滿足的看著我(獲得成就感)。

想喝DIY營養早餐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