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謝謝【mo試用】提供的【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抗菌配方 1800gm(補充包)的試用機會;昨天收到以後就很想趕快試用看看。

在使用前先仔細看了用法用量及成分;洗衣成分裡含有食品級的小蘇打,可以讓衣物清潔的更徹底;不含石化成分.衣物可以更溫和的被洗淨;高生物分解度的特性不造成汙染,不破壞環境對地球很友善;還有無添加螢光劑、磷…等有害物質,家中有小嬰兒使用起來更安心了!

家中的洗衣機是滾筒式的洗衣機,這次試用【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抗菌配方 1800gm(補充包),是第一次使用非滾筒洗衣機專用洗劑;因為滾筒洗衣機的用水量少,所以洗劑的配方也和一般直立式洗衣機不同,還好這款【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抗菌配方 1800gm(補充包)也適用滾筒洗衣機。只要依照平常的洗衣方式洗滌即可,重點是用量非常的節省,這對精打細算的媽媽們來說可是非常的重要的呢!

  

因為知道是溫和的配方,所以這次沒有將深色衣物和淺色衣物分開洗滌(這樣很冒險喔,還是建議要深色淺色衣物分開洗滌較好),洗滌的過程還特別去看了一下,和滾筒洗衣機專用洗劑的感覺差不多,並沒有不一樣;洗完後還有一陣淡淡的香味,衣物也清洗得很乾淨,衣服也沒有退色染色的情況(還是建議要深色淺色衣物分開洗滌較好喔)

這次【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抗菌配方 1800gm(補充包)的適用結果很滿意,有機會一定和婆婆媽媽們方想這次試用的效果,【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抗菌配方 1800gm(補充包)真的很值得推薦!

這裡買>>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390040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