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又到了除舊佈新大掃除的時候了,相信大家一定有收納小物的困擾

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這組具有設計感又實用的收納櫃

很喜歡黃木紋這個顏色,板材摸起來很有質感,開箱後立馬就想來組裝囉。

1

組裝難易度呢~身為一個女生的我覺得超簡單的,說明書寫得非常清楚,讓我一下子就組裝好一個掀蓋式收納櫃,

組裝好非常有成就感,值得推薦給大家。

2

經過了一番努力後三個掀蓋式收納櫃,一下子就讓我組裝完成了,先來一張掀蓋式收納櫃正面照。

4

他有個小貼心的設計,凸起的地方可以互相連結,堆疊擺放時會牢牢固定,不會掉落。

3

最喜歡這組商品的掀蓋功能設計,輕輕掀起→平拉→推入,超級無敵方便,對於家裡空間有限的我來說

這比拉門式的更符合我的需求,超省空間又可以防灰塵。而且萬一擺放亂亂的還可以遮醜~~呵呵!!

5

8

也很喜歡斜口圓角造型設計,前看、側看都覺得很時尚,可當作妝點家裡的裝飾品~超美的!!

10

可依空間需要直的堆疊或橫式擺放,怎麼放都好搭。

6  7

9

哪裡買>>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39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