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誰說奶爸不會幫孩子挑書包?就在今年,我們家帥董被即將升上小學一年級,長的越來越高的他,除了事前要準備的上學文具用品、課本、制服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她每天揹的書包。

男生總是比較喜歡賽車、酷炫的樣式,奶爸我挑選到這款書包可是大有來頭,讓他看到的第一眼就愛上!

【Tiger Family】★新品上市★小貴族超輕量護脊書包<<<點我點我

4400708_r    05極速賽車款

 

在德國,新生典禮是家族中重要的大事之一,父母親在孩子們開學之前,會替孩子們以健康、成長的方向去幫他們選購他們適合使用的書包,書包的重量不可以超過孩子體重的10%~15%,這讓才能讓孩子們開心上學去。

雖然是奶爸,但挑東西可是一點都不馬虎,除了上網做功課之外,也會聽聽使用者的見證分享,大家都對這牌子一致好評,加上它的主旨就是:「超輕量護脊書包」,這很重要!這點可不是隨便說說而已,就連德國骨科和運動學專家都聯合推薦使用它。

160530-%e5%b0%88%e6%a5%ad%e8%a6%8b%e8%ad%89_1440   (台灣百人見證使用圖)

雖然奶爸買不起數千元到上萬元的書包給帥董,但物美價廉、品質至上的 Tiger Family,這讓我覺得花兩張千元大鈔也值得!

所以做完挑選書包的功課後,就立馬上訂購,隔天一拿到後,帥董便迫不及待地趕快拆封的新書包並且試揹起來。

img_2310 img_2309 img_2312 

此款特別設計給年齡層介於小一~小二之間的孩子們使用,(110cm~135cm)

這年紀的孩子本來就還在發育成長,萬一每天給孩子們揹的書包承載太大重量的負擔,就怕他們會駝背又長不高,每天揹著重重的書包上學去,絕對是一個無形的壓力。

書包整體顏色繽紛、圖案既童趣又可愛,很受同學們的喜愛,同學家長都有詢問一下,另外書包有很多細節的處理與設計,都會讓孩子們覺得有趣,就像大家看到拉鍊的部分,這裡就用小鉛筆的樣式去代替傳統拉鍊,而且這種拉鍊比較圓滑,所以小朋友力氣還小的時候去使用它,也不會讓小手覺得特別不舒服。

img_1929    可愛的小鉛筆拉鍊

 

另外還出了系列筆袋,既然都買了書包,當然就要湊一整組囉!!!

05 011

 

我們家的蕾姐姐說可以拿來放笛子、梳子、等其他文具類的東西。結果看一看帥董的新書包後,蕾姐姐也說要換書包,為了讓孩子們覺得公平,加上姐姐的書包真的該換了,因此又購買了另外一組花色。

02    img_1681   水藍花仙子 

看看蕾姊姊新舊書包的比較 ,新的多堅挺,書包真的該換了…

%e6%96%b0%e8%88%8a%e6%9b%b8%e5%8c%85   新舊書包比較圖

 

而且書包深度看起來還不錯,感覺真的是大容量,蕾姐姐迫不及待就要來放她自己的東西,

雖然這款是上小一時候才揹的!但是蕾姐姐說,沒關係,我先來試試看,有夠猴急!

   img_1670  img_1677

PS: 說真的,小學生上課的東西真的不少唷!

 

書包整體設計就是走實用路線,例如左右兩個置物空間與側邊萬用口袋,附上黏貼安全功用,保護東西不會容易掉出,而且沒有過多花俏的設計,輕鬆讓孩子們學會自己收納、整理,更自主、更獨立。

 img_1927 img_1928  (可以放水壺、笛子)

Tiger Family 根據人體工學設計,以S型釋壓背帶以及多層次透氣背墊打造更舒適的使用方式,減少書包重量帶給孩子們在肩膀的壓力,3D立體透氣網層,1萬個透氣網孔,就算是夏天背著它,也不會覺得特別悶熱與不適。

img_1934

加寬S型設計的透氣減壓背帶,可以分散孩子的肩部受力,肩上的壓力感也能改善不少,這是一般普通書包沒有的設計。

其實唯一的重點不是在於主體輕盈而已,更多的優點是來自於這款書包的肩帶減壓、加寬,讓壓力釋放與分散的獨家設計。

在這使用將近三個禮拜的過程中,首先看到的是,她不會像背其他書包那樣的姿勢,例如:駝背、身體往前的情況都減少很多,過去的書包不耐背,而且不會一直吵著要我幫她背書包。

能替我的帥董還有小公主找到這款品質高、質感佳又有口碑且真的很好用的書包,是我當奶爸以來最驕傲的一件事,『超輕量、減輕壓力、多重收納大空間』~這不就是我們想帶給孩子的最好的書包嗎?

【Tiger Family】★新品上市★小貴族超輕量護脊書包<<<點我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