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話說…我們是超懶惰的爸媽, 每天都只想偷懶…(照顧小孩真得很累耶!)每次有看到什麼新奇的產品….都趕快買回家…拿小孩來試驗..

我家Q狠愛喝奶,尤其是在第三個月開始厭奶後換了很多其他廠牌的奶粉, 終於換到明治奶粉..她超愛的…不過 真得很煩,晚上要喝兩三次夜奶, 我們都快累死了

每晚不斷的泡奶,老是搞不清楚到底已經加了幾匙奶阿… 終於我們有了第一台的泡奶機…(早已成現退休狀態的奶機)

(雖說很多人都很質疑我們…都會說:是有那麼懶嗎? 泡個奶有那麼麻煩嗎?連泡個奶都要買那麼無聊的機器…..是沒有手嗎?)

我們-就-是-懶-惰-阿!!! 我就是不想每晚半夜起來泡奶要從頭到尾確實的按步驟泡奶壓! 泡好都醒了..要不然就是永遠都金魚腦算不清已經加了幾匙奶粉..

泡奶步驟真得很多耶…1. 先確實的清洗雙手並擦乾 2.確認奶瓶以清洗消毒完成 3. 燒熱水 4. 調溫水 5. 加奶粉 6. 慢慢搖勻 7.到出來試喝味道或奶溫,因為怕加錯匙….(有些人的泡奶步驟不太一樣唷! 這是我們自己)

對我們來說 可以越輕鬆的解決這些瑣事, 可以讓媽媽我有好心情陪伴小孩…值得阿! 其實我還很希望能有洗奶瓶機阿…這樣..連奶瓶都不用洗了…哈哈哈!

雖然她三歲了,還是很愛喝奶,除了正餐外…一天還是要喝個三瓶奶, 終於…上個月來了來了..【Simfy】moomoo全自動超智慧泡奶機更厲害的泡奶機(超智慧又全自動)…開心..(灑花)

只不過現在換Q自己泡囉! 超簡單的…我們一拿到, 清洗乾淨, 倒入半罐奶粉及加入涼開水,

馬上下載APP 設定機器並掃描奶粉罐上的條碼後..就自動出現配比了耶!

Q只要按下中間奶瓶的按鍵,八秒內就泡出來了…天阿…太厲害了….(也可以用手機APP沖泡唷! )

而且還有TDS水質檢測,會自動檢測泡奶的水質唷!(我家的水質檢測出來數值42,很不錯唷!—100以上就不佳鍵議更換水源)

真的太開心了!  我這個超懶惰的媽媽…連泡奶都省了..哈哈哈! 尤其是出奶的溫度都貼心的設計適安全適合寶寶直接喝的溫度40-50度

【Simfy】moomoo全自動超智慧泡奶機是用瞬熱試加熱系統可以有三種模式調整,只要在水箱加入涼開水就好,最高不超過50,所以不擔心Q自己泡)

清洗也容易唷! 有可拆式的混合器(也就是出奶口—奶粉和水就是在這混合的)以及防潮環(奶粉出口上方加裝的防潮環)每天清洗很簡單!

奶粉儲存罐一次裝入大約400G的奶粉,我家Q大蓋三天喝完, 水箱1L大約每天加一次水…

(設計的儲存量真剛好,這樣也不用每次打開奶粉罐,還要擔心手有沒有洗乾淨,會不會汙染奶粉, 台灣又潮濕,一直開開關關的,根本一下奶粉就受潮變質了)

我最擔心的內部管線清洗的問題,居然moomoo也有設計了”高溫清洗鍵”可以清洗耶!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每天都要清洗的步驟..也很簡單耶…

每日或每次清洗 1. 混合器 2.防潮環  {我比較懶惰所以一天清洗一次}

我心裡最擔心的內部管線有奶會臭…清不乾淨的這個問題….結果居然是……

泡奶機的內部管線-沒有奶!!! 沒有奶!!!沒有奶!!!

沖泡時是以高壓氣旋方式將水與奶粉在”混合器”混合成奶水流出來…

真是太厲害了! 

以下照片是我昨天泡了三次奶後拆下來混合器和防潮環準備清洗前的狀況

(我個人覺得混合器沒什麼殘留耶!—所以很好清洗唷!…看照片應該就知道)

我想應該是泡奶是先出完奶後在最後兩三秒是出水的原因!

至於防潮環(插在奶粉儲存罐底部的出奶粉口的藍色小環是用來防止沖泡時水會讓儲存罐內奶粉受潮

防潮環上則有ㄧ些粉 (稍微沖一下就乾淨了)

我只花了不到 1 分鐘清洗

 

官方建議至少每日清洗一次:每台泡奶機都有多附贈一組混合器和防潮環,所以我都清洗後放在旁邊晾乾….

內部管線也有”高溫清洗鍵” 可以高溫出水清洗內部管線耶! 太貼心!!!

比較注重的爸比媽咪 也可以每次清洗一下囉! 

哪裡買

【Simfy】moomoo全自動超智慧泡奶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