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水杯」

是寶貝進入副食品的階段後,最常見的隨身必備物品之一。咪寶媽真的很常購買水杯,甚至在家中水杯備品不僅一個,面對市面琳瑯滿目的品牌海,很容易迷失在天花亂墜商品介紹裡(每個都寫的很好用的樣子,叫人家怎麼下手?)。

但咪寶媽真心建議,除了基本的選購考量外,水杯還是需要親自體驗才會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的寶貝。

Richell水杯是目前使用下來,咪寶媽評價挺高的一款商品。

 

【Richell三階段不鏽鋼水杯禮盒組】,禮盒裡附三種各階段的飲口款式,一次購足冷熱飲的兩種需求(覺得方便)。 

 

▼圖案是超可愛的艾登熊,配色柔和舒服,質感真是沒話說。先來開心的拍張照片,哈哈~(拆禮物拆禮物)

 

▼PP材質的水杯容量約200ml,但可裝到270ml左右的水

(吸管~咪寶是用8M以上較細長的吸管)。

使用上容量大小適中

透明的水杯,可以隨時方便檢查進行替換補充,衛生乾淨又能讓媽咪隨時保持好心情。

 

水杯整體設計也輕巧好握

咪寶抓握很方便哦,讓寶貝走到哪兒拿到哪裡,而且非常自動自發的開蓋喝水。

▼走到哪喝到哪

自家的好動活寶很愛此款Richell水杯,因為瓶身圖案可愛討喜,不用時刻提醒,咪寶媽超感動(自發性喝水養成訓練………..成功!!!!)。

▼外出好攜帶且辨識度佳,Richell水杯的形狀胖瘦得宜,放在包包兩側口袋很剛好。

另一方面,咪寶媽越來越常參加親子相關聚會,之前使用的水杯常因為長相一樣,讓寶貝喝錯或拿錯,這個款式顏色選擇性多,辨識度也大大提升,降低拿錯機率(而且真的很有質感,拿出來就是不一樣~)。

▼在清潔消毒方面,Richell水杯可用消毒鍋、洗碗機、烘碗機與煮沸等方式進行清潔。

所以這讓咪寶媽至少可以冷靜又優雅的進行清潔。

★★配件如吸管等消耗品,清洗時拆裝簡單,且購買通路多,之後不必為了買替換吸管而東奔西跑,也讓咪寶媽默默加了分數。

 

Richell的不鏽鋼水杯,咪寶媽是裝上直飲口使用,最近天氣熱,比較少讓寶貝用保溫杯,但因為挺輕的,所以有時外出時會裝點熱水當泡奶的備用熱水。

▼咪寶對不銹鋼杯愛不釋手,只好裝點水讓他開心地喝一下,使用直飲杯口,寶貝也喝的非常的順。

水杯飲口符合寶貝的需求、瓶身握把輕巧好拿與外觀能吸引寶貝注意,這些都可以提升家中寶貝養成自動自發喝水的誘因,Richell水杯符合大部分寶貝與媽咪的需求條件,各位媽媽不妨購入讓寶貝體驗看看。

 

▼MOMO獨家販售 購買請點我▼

【Richell利其爾】三階段不鏽鋼水杯禮盒組

 

【Richell利其爾】三階段水杯禮盒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