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露營不可少★打造高品質無蚊生活-【德國Ausblick】行動照明捕蚊燈

分享至

最近天氣升溫,加上要下雨不下雨的,空氣瀰漫著濕濕悶悶的感覺…

除了身體總是黏黏的之外,最讓人討厭的就是穿短袖又怕被蚊蟲叮咬!!

外面也就算了,晚上好不容易開了冷氣想好好睡一覺

這時候耳邊傳來“嗡~~嗡~~~”的聲音,簡直崩潰QAQ

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所以一定買過其他相關滅蚊商品

例如超大藍光捕蚊燈(但…搬來搬去好麻煩,籃光好刺眼,好耗電,佔空間,電到蚊子好大聲!!)

對於淺眠的我真是另一種折騰,你說X魚牌滅蚊香香劑或蚊香也可以啊~(化學物質吸進去你安心嗎?)

味道讓我鼻子大過敏啊…(囧RZ

 

 

終於就在前陣子蚊子季開始前,我在momo購物網發現了這個好東西!!!!

登!登!登!登~~~~德國Ausblick行動照明捕蚊燈!!!

接下來就來實際測試看看“全球最小體積的捕蚊燈到底能不能滅蚊呢?

真的蠻小一盒耶,拿起來也超級輕巧的!!

打開時有附上使用說明及USB充電線~沒錯!!不用插電!是USB充電的!!

聽說充滿電可以滅蚊1800分鐘!!

因為兩個比較便宜,小編就買了兩個顏色-黑色/白色各一

是蘑菇造型的超級可愛,上面的蘑菇情境燈罩也可以拿掉喔~拿掉之後體積更小!!!

(小到跟原子筆差不多!!)

超級適合戶外及露營的人耶!!攜帶超方便!

因為我是在家裡使用,所以當然要用超級可愛的蘑菇燈罩囉!!

而且他的LED有三段!!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做調整

捕蚊的部分則是下半部的藍光(貼心設計是分開的開關喔!!)

所以可以隨意自己搭配開LED或是捕蚊藍光就好!

除了家裡我也有使用在陽台/車上

同時多買的那個也分享給我露營的朋友

最重要的是大家一定想知道捕蚊的效果如何!!!!

來來來~讓大家看看我的戰功!!!

(其實我自己也嚇到,小小一個捕蚊燈如此會吸引蚊子)

看了介紹,原來下半部藍光是專利設計UV光波,特別模仿人體的溫度

讓蚊子撲向捕蚊燈,再用高壓電擊的方式瞬間電死蚊子!!!

重點是超級靜音!!晚上都不會被電擊嚇醒!!(超開心撒花)

這樣即使到戶外使用也不會傷害環境,畢竟環保愛地球人人有責嘛~XD

然後充滿蚊子的捕蚊燈該怎麼清理呢?

這台迷你捕蚊燈~全機防水!全機防水!全機防水!(很驚人所以說三次!)

也就是整顆可以帶進去跟你一起洗澡啦!!(洗澡有點誇張XD)

所以當你捕滿蚊蟲戰利品時也不需要擔心,直接拿去用力給他沖下去!馬上乾淨溜溜!!

(記得洗的時候電源要全部關掉喔!)

這也是我當初為什麼會買它的原因

根本就超適合我這個懶人的阿~~~(大心~~

好啦!!相信你們看了這麼多也累了..

小編我要來總結了

整體使用下來評分如下(滿分10顆*)

@造型體積:*********

@環保安全:*********

@捕蚊效果:**********

@方便性:********

整體來說德國Ausblcik行動照明捕蚊燈算是非常讚的滅蚊商品,用至目前還沒有什麼太大的缺點,唯一就是要記得充電,不然真的要使用的時候沒電就是悲劇啦!!另外也不用擔心商品有問題怎麼辦,品牌商提供了1年保固喔!!服務超級好的!!

現在momo購買還獨家加贈一個FDA認證環保折疊杯(市價$490),真的超級划算!!快點手刀購買啊!!

傳送門>>>【德國Ausblick】行動照明捕蚊燈+硅膠無毒萬用折疊杯超值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