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從升火到烤肉只需5分鐘

號稱烤肉神器的”丹麥工藝環保烤肉架 CasusGrill“←點我看看

絕對是今年超火紅中秋節必備款!!

在MOMO尋找烤肉架時無意間看到這款

念念不忘個兩天後下就下標了(腦波很弱XD

這時不得不稱讚一下MOMO的送貨速度

當天買當天就到了呢!!!!(讚讚讚!!!

我們家從小到大不論是不是中秋節,出外露營大部分的時間都會烤肉,

所以算是重度烤肉架使用者,但從大賣場買的一次性鐵材質的又不夠環保,

重複使用的烤肉架佔空間重量又很重,之後清洗還要刷鐵網都非常麻煩。

還好去年台灣終於引進丹麥這個用紙做的烤肉架

對於喜歡露營或戶外活動者真是一大福音呢!!

這次MOMO的組合一次是三組烤肉架加上一組粗的珍珠環保吸管+刷具,連包裝都很環保耶~~~(灑花

因應台灣的氣候,廠商還貼心多做了一層防潮(連塑膠袋都是可生物分解的哦!!)

打開後裡面就有繁體中文試用步驟,跟著步驟做超簡單的就組裝起來了!!

與一般傳統的烤肉架相比,不論是外型、材質、重量、環保、都是大勝呢!!

生火也很簡單,只要直接用一般打火機在四個角點火,大概五分鐘就可以開始烤肉了!!

最後把烤肉架放上去就大功告成囉!!

不過需要注意一下烤肉網要確實卡到底才會有完整的支撐力。(取自 CasusGrill Taiwan 粉絲頁截圖)

五分鐘之後就可以開始烤肉囉!!海鮮肉類都沒有問題~~

特殊的竹炭讓溫度都一致,也不會像外面一般烤肉架烤到一半就發爐(GG

大概可以烤一個半小時以上都沒問題喔!!

烤完很輕鬆的再按照原本的步驟收回去,丟垃圾桶還是回收都可以~~

用後心得

使用過後真的太後悔!太後悔沒有早一點接觸到這個丹麥工藝環保烤肉架!!

以前超討厭烤肉前要生火生超久,現在完全解決了這個問題呢!!

根本專為懶人設計XD,真的大推這項產品!!

✔生火簡單又快速,五分鐘就搞定,完全不髒手。
✔攜帶方便,重量輕盈,烤網、木炭都幫你準備好了。
✔溫度穩定,不會烤肉又烤臉,特殊的竹炭讓溫度從頭到尾都一致。
✔不侷限場地,陽台、戶外、高山、海邊通通能使用。
✔最後的清潔整理很輕鬆,而且不弄髒場地。

這麼好用的CasusGrill丹麥工藝環保烤肉架就在MOMO,趕快手刀購入吧!!

這裡買→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93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