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工作一整天下來,是否覺得腰痠背痛?肩頸僵硬?

告別城市的喧囂,回家找回屬於自己的舒適圈,享受在家每一刻。

[ FAMO 法摩 ] 這款2.4mm硬式獨立彈簧床墊採用TENCEL天絲棉,有防瞞抗菌效果、透氣性很好

表面又有添加蘆薈精油,提供睡眠時肌膚滋潤感躺起,讓人越睡越美麗~~!

早期是睡彈簧床,很容易腰酸背痛,但睡軟床又不習慣,後來剛好發現有這款硬式獨立筒,

雖然一開始很害怕購買這款會很硬,沒想到並不會,躺起來又有支撐力,不會像彈簧床這麼硬,

裡面又有添加2cm乳膠,所以服貼度跟舒適性都很好,軟硬度也非常滿意。

內材採用超蓬鬆 TENCEL 天絲棉表布,輕柔、透氣、舒適涼爽,材料都經過安全認證,

睡起來完全不用擔心,品質真是一大保證!滿滿的尊榮感受 …

側邊採用 3D 透氣網布,讓床墊內部更加透氣,也可增強床墊的耐用度 ~

獨立筒跟彈簧床最大的差別是因為獨立筒他的彈簧是分開的,具有抗干擾的作用。

非常推薦這款 FAMO 硬式獨立筒,非常適合體型壯碩與喜歡睡硬床的朋友!

momo限時搶購 >>>>

【FAMO 法摩】天絲+蘆薈+蠶絲+2cm乳膠+3D透氣硬式獨立筒床墊-雙人5尺(麵包床)